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大開支票 郭台銘被質疑老跳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1:13

為了贏得總統初選的門票,國民黨參選人郭台銘近來頻頻拋出政策,要打動選民的心,其中最有名的就是0到6歲的小孩給國家養,最近又拋出身障者保險政策,搶攻弱勢族群的票,選前大開支票,每個政策動輒支出數百億,讓人質疑起兌現的可能性,因為郭台銘日前當鴻海董事長開出的支票,不少承諾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圖/TVBS

 
一看到郭台銘,員工顧不得還在工作,拿起手機搶著拍照,郭台銘參訪人力銀行,要幫青年低薪找藥方。

郭台銘:「台灣的產業結構一定要升級,我當選總統一定幫助企業去打世界盃,但是你賺的錢,一定要跟員工來分享。」

圖/TVBS

再開青年支票,要幫年輕人找出路,只是看看郭台銘,打出的競選政策,從0到6歲國家養,每年可能就得花上1944億,佔每年1兆9千多億預算的10%,再來還要推身障保險,動輒數百億支出,恐怕壓縮到其他政策福利,最重要的是錢從哪裡來。
 

郭台銘:「國家一起幫你養的政策,一定會實施一定會實現,就算散盡家財也在所不惜。」

曾經說不惜傾家蕩產,也要幫年輕人養小孩,郭台銘大開支票真的能兌現嗎,檢視2007年,擔任鴻海集團董事長的郭台銘,曾經說要跨足影視產業,投資百億拍百部片,最後只拍了一部白銀帝國,就草草收場,隔年說要投資新北千億造鎮,也是雷聲大雨點小,還有富士康返台,轉運中心遷高雄港,以及苗栗太陽能計畫,通通都沒兌現。

圖/TVBS

郭台銘:「我想台灣有哪個地方投資千億,我想說這個東西,是完全沒有這個事情,我不認為我有講過這句話。」

不甘示弱回擊,因為過去開出的支票被放大檢視,甚至被質疑未來兌現的可能性,郭台銘全力反擊,要擺脫跳票臭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大選民調

#總統#郭台銘#初選#低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91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