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棄朱保郭」傳聞 朱轟郭:太不夠意思

記者 劉亭廷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0:03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8日)開跑,參選人朱立倫為了強化論述力道,展開一連三天的記者會,希望能給自己催票。但過程中,朱立倫砲火猛烈,對準對手郭台銘,從富人稅政策,到近來傳出「棄朱保郭」的傳聞,朱立倫甚至怒轟郭台銘太不夠意思。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朱立倫最後衝刺回防新北,砲口瞄準的是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課稅也要有所的,才能課稅啊,也要有所根據才能課稅,這是財稅的ABC,我們不一定要用辯論的方式,因為辯論的方式,郭董說不定會有擔心,譬如說幕僚有沒有準備好,他的大字報,或者準備好他的iPad。」

圖/TVBS

又是重話,又是諷刺,從上周三國民黨的國政願景政見發表會,朱郭兩人針鋒相對,直接點名對方互嗆,到如今,初選民調登場,朱立倫怒轟郭台銘好自私,更是因為郭董團隊,疑似操作棄朱保郭。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講難聽一點,實在太不夠意思,不能以一己自私,傷害團隊的和諧跟團結。」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朱立倫他說),啊,(朱立倫他說您瞎掰鬼扯),好,謝謝,等一下。」

最後關頭,郭台銘沒有對此再抬摃,但可未必能消朱立倫的怒火,藍營初選三強鼎立,朱立倫火力四射,奮力一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大選民調

#朱立倫#郭台銘#藍營#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899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