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棄朱保郭」 朱立倫:大家是隊友太不夠意思


發佈時間:2019/07/0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激烈,針對外界謠傳「棄朱保郭」,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在黨內初選的最後一週,透過網路散發大量的謠言,講難聽一點實在太不夠意思,因為大家都是同志、隊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競選辦公室表示,國民黨本週展開初選民調,朱立倫今天起一連3天,召開「民進黨最怕朱立倫-三好記者會」,主題分別為「禁得起檢驗的最好」、「年輕的最好」及「能團結大家的最好」,闡述與郭台銘、韓國瑜差異,及對戰總統蔡英文的優勢。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都知道朱立倫是最穩定、最難打、也是最害怕的候選人,因為他有3樣東西是民進黨比不上,就是「有政績、有操守及有經驗」。

朱立倫指出,他有20年從政經驗,這就是擔任總統即戰力,不會有「新手上路」問題;擔任桃園縣長任內,創稅收全國第一、施政滿意度前3名,新北市長任內,除了行政院核定中的民生汐止線,三環三線都已實現。他從政20年來,認為操守是一切基礎,沒有這方面疑慮。

媒體詢問,初選民調前國民黨內謠傳「棄朱保郭」。
 

朱立倫回應,在黨內初選的最後一週,有心人透過網路散發包括「棄朱保郭」等大量謠言,講難聽一點,實在太不夠意思,因為大家都是同志、隊友,希望勿為一己之私傷害團隊和諧與團結,再次呼籲國民黨、郭台銘與韓國瑜,都要以團隊為目標,不要針對個人,而是針對政策去辯論。

郭台銘是他敬重的企業家,郭台銘也說自己是政治素人,但即使是政治素人也要守規範,不能因為是素人就不遵守,既然是參加初選,沒有人有任何理由違紀、不尊重最後結果,也沒有理由不遵守公約,這是最基本的「政治ABC」。

朱立倫也強調,他與郭台銘是隊友不是對手,可以就政策進行討論,「但不要瞎掰、鬼扯」。針對「0到6歲國家養」議題,朱立倫說,少子化的問題應共同面對,他主張低所得國家養、中所得進公托、高所得自己養,這才是社會公平正義,「郭台銘很豪氣的說國家養,但朱立倫講的是公平正義,由大家一起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國民黨#初選#棄朱保郭#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9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