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破15萬 主辦單位:打破2008馬紀錄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21:10

挺韓大會花蓮登場,韓國瑜在下午五點大進場,這次選擇用坐車進入,而原本1分鐘的路程因為車速行駛緩慢開了20分鐘,但現場韓份熱情依舊不減,有不少韓粉特意從各縣市跟隨到花蓮,人擠到爆,有孩童還一度找不到阿嬤。

圖/TVBS

 
揮舞手中國旗,韓國瑜造勢經典歌曲,夜襲再現花蓮,現場民眾熱血沸騰,從空拍畫面放眼望去,一片紅海,韓國瑜花蓮造勢,主舞台前到外溢會場周邊,連巷子街口都是滿滿人潮,還有不少都是年輕女孩來力挺,成了挺韓大會中的亮眼嬌點,人擠人擠到爆,還一度發生兒童走丟。

司儀:「走失兒童,再找阿嬤。」

不怕高溫,堅持到現場力挺韓市長,熱情韓粉來自四方八面。

 
圖/TVBS

韓粉:「新竹,第一次。」

有韓粉堅持跟著跑場,而比較上個星期6月1日,首次的凱道誓師大會,當時主辦單位宣稱達40萬人,景福門周邊都被擠爆,到了花蓮,現場人也不少,距離會場約兩公里的南濱公園停車場,都停滿車輛,甚至有韓粉直接開露營車夜宿公園。

圖/TVBS

挺韓造勢也再度搬出,18乘12尺的大國旗,突破花蓮後山障礙,國旗慢慢被傳遞到台前,韓國瑜全台跑透透,經典場景各地不斷複製,也回應韓粉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花蓮#造勢#韓粉#國旗#夜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56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