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喊Yes I Do 苦苓為他寫「宇宙最感人情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6:05
知名作家苦苓(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知名作家苦苓(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備戰態勢逐漸明朗,對此,知名作家苦苓昨(28)在臉書PO出1篇227字「宇宙最感人的情書」發表看法,還要網友「有獎徵答」以1句成語來形容這篇情書,形容最精彩的人,會送對方新書1本。

韓國瑜先前表態若國民黨5人小組徵詢他參選意願,高喊「Yes,I Do」,後又說若當選總統「心中已有高雄市長補選人選」,日前更拋出「若當總統留在高雄辦公」、「平日拚市長,假日選總統」等說法,成為話題焦點。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對此,苦苓以另類情書評論,情書中寫道,「我愛上了你,熱烈追求你,也得到了你的芳心,我們立下了山盟海誓。但現在有一個更好條件的人,對我有意思,我雖然不會主動爭取,但如果他決定要我的話,我還是會説:Yes I Do,去跟他在一起」。

情書又說道,「不過你不用擔心,我每週一到週五都陪著你,只有假日才去跟他交往。萬一最後他決定跟我結為連理,我也不會放棄你,我已經幫你找好接下來要替我照顧你的人。我們的盛大婚禮也會在你家舉辦,而且雖然我已經是他的人,但是我每天還是會住在你家裡。你看,我是不是真的很愛你?」

 
看完情書,網友紛紛留言搶答,「情比金堅」、「長相廝守」、「愛情騙子」、「花言巧語」、「虛情假意」、「見利忘義」、「雙宿雙飛」、「鬼話連篇」。最後,苦苓挑了1名網友的留言「只有宇宙好,地球才會更好」,認為是最精彩的答案,但有網友不滿留言說「明明規則說成語,怎麼可以改規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苦苓#韓國瑜#總統大選#2020#2020總統大選#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3922

0.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