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坑洞害摔網友kuso反諷 韓:接受開玩笑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5:49

路平專案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政策,但路口出現大洞害騎士摔傷,就有網友貼了韓國瑜掉坑洞的KUSO合成照片,酸「韓導」很會鋪路。韓國瑜回應說,只要不抺黑或情緒性攻擊都可以接受;他也強調包括箱涵及水管,道路下面有太多隱形殺手,市府團隊會嚴密檢查搶修。

圖/TVBS

 
路口破洞害騎士摔傷,網友kuso酸韓國瑜,臉書只是堵藍貼了好幾張韓國瑜掉進洞裡,甚至是吃土的照片反諷,po文批新鋪的馬路馬上就有洞,韓導真的很會鋪路!也有人反諷積水只是小積水,受傷沒死都是小傷,還有人貼上鳳山道路破洞的照片,質疑市府效率出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網友只要開開玩笑、惡作劇,我都可以接受,好不好,拜託、不要抹黑,以及不要太情緒性的攻擊。」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路平是韓市長一個很重視的政策,唱了很多高調之後,發現說其實路平的問題不是那麼容易解決,市府團隊應該要更謹慎更精進,不然就讓社會各界質疑韓市府螺絲掉滿地!」
 

害騎士慘摔的破洞,21日深夜就暫時補起來了,一大早工程人員趕緊挖開填土,準備進一步修復,原來,不是污水管破裂而是鬆脫!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底下的污水管接管鬆脫,那當然因為前天的大雨,沖刷完了以後大概就是下陷啦!」

造成意外的破洞,並非市長之前所說的上萬個老舊箱涵,而是污水管。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每一條路下面到底有多少箱涵?多少管線?我們一直都在很緊張、很認真在查詢。那事實上有一些隱形看不見的殺手,甚至有一些死角的部分,現在市政府的團隊必須要在汛期來臨之前嚴密來檢查。另外呢,即使汛期過後,我們也是要嚴密的檢查。昨天這個摩托車騎士因為騎摩托車摔傷,我也請市府團隊立刻去慰問,我們也表達非常的歉意。」

推動路平遭質疑,韓國瑜再次強調一定會嚴格抓出隱形殺手,不論汛期前或汛期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鋪路#摔傷#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190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