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同框! 李奧納多、小布帥氣登坎城紅毯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5:35

今年坎城影展重頭戲就是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兩大男神合體走紅毯,完全搶走女主角瑪格羅比的風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合體現身紅毯,即使刻意分開站在左右兩側,依舊鎂光燈閃個不停,成為今年坎城影展最大亮點。

兩大男神難得齊聚一堂,瞬間搶走瑪格羅比的風采。現場攝影師扯破喉嚨喊名字,希望搏得好萊塢天王的一個眼神。而兩人為的就是出席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坎城舉行的世界首映會。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我找你來是演電影 瑞克,不是電視劇裡的牛仔。你一定可以的。下一句是,你可以再丟人現眼一點。」

 
李奧納多在電影裡飾演演技不好的過氣明星,連帶讓自己的特技替身也就是布萊德彼特跟著遭遇低潮。這是導演 昆汀塔倫提諾第九部執導作品現身首映會時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其實在前一天昆汀也出席趙德胤執導的電影《灼人秘密》首映會,電影結束後在全場一千多名觀眾的鼓掌之下,吳可熙、夏雨喬、宋芸樺起立鞠躬致敬,隨後參加首映After Party卻發生小插曲。

身為今年最年輕的坎城主競賽單元評審,21歲的艾兒芬妮疑似因為體力不支 ,在After Party現場突然暈倒。事後在Instagram上發自拍照報平安,透露是禮服太緊加上生理期導致喘不過氣,還自嘲是穿著50年代畢業舞會禮服受詛咒才暈倒,呼應自己在黑魔女裡飾演睡美人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奧納多#電影#布萊德彼特#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8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