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李奧合體 「好萊塢」預告釋出亮點多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7:41
圖/翻攝自 Variety
圖/翻攝自 Variety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天王合作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小布飾演李奧納多的替身演員,還有李小龍的角色出現,成為大亮點。

《從前,有個好萊塢》:「在我右邊是這部影集的男主角瑞克達爾頓,左邊則是他的專屬替身克里夫布茲。」

 

黑白影片開場,主持人正在訪問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不過這是戲中戲,兩大好萊塢男神首度合體拍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演員常被要求做許多危險動作,克里夫就代替我完成這些要求。」

李奧納多飾演70年代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則是演他的替身,遇上鄰居瑪格羅比飾演的女星意外慘死,兩個人想要藉著局勢一炮而紅,不過預告中的亮點卻是他。
 

《從前,有個好萊塢》:「我的手已經註冊為致命武器,如果我在打鬥中不小心把你打死,我就得去坐牢,不管是誰把人打死都得去坐牢,因為那叫過失殺人。」

美籍韓裔演員MikeMoh飾演的李小龍,用口音與武打動作巧妙詮釋,還跟小布來場對打,不過也有部分大陸網友認為,由韓國人來飾演李小龍不恰當,而且以李小龍的身手,不可能居於下風。

花絮:「昆汀塔倫提諾揮手歡呼。」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熱情回應粉絲,各式復古車輛在好萊塢大街上取景,拍片過程全被追星族紀錄下來,小布和李奧納多兩大男神,衝著大導演一起合作,做為昆汀塔倫提諾第九部作品,已經是2019年最被期待的大片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1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