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導演嚴防劇透 預告藏假畫面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8:02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復仇者聯盟》第4集即將在4月下旬上映。每當有新的預告畫面曝光,影迷都會仔細分析每個畫面,就是希望能猜出一點劇情。沒想到導演羅素兄弟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透露,第4集預告部分畫面,並不會出現在電影裡,暗藏假畫面就是要給觀眾進影廳時保留驚喜。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世界已經變了,沒人能回到從前。」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復仇聯盟:終局之戰》正式預告推出不到一個禮拜,點閱率已經突破7000萬。不少影迷會重複瀏覽,就是希望能從畫面找到蛛絲馬跡提前預測劇情,但導演羅素兄弟早就預料到影迷會這麼做。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部分預告畫面並不會出現在電影裡。

網路媒體:「文章報導提到,我們(羅素兄弟)把預告片和電影分開來看。現在的觀眾太會猜了,所以你必須很聰明的剪接預告片。因為觀眾會看了預告片之後就猜得到電影劇情。」

 
居然摻進了假預告!羅素兄弟提到小時候沒看過《星際大戰》預告片就去看電影,讓他們深深被劇情打動,因此想要還原這種感受給觀眾。消息一出,果然影迷又開始分析哪些畫面是他們口中的假畫面。

部落客:「我也覺得布魯斯看著失蹤夥伴的照片也是假的。有可能是《復仇者3》的畫面,他們根本不知道誰消失了、誰還存在。」

同時間迪士尼正式收購「21世紀福斯」,金額高達2兆台幣。網友惡搞無限手套,嘲諷迪士尼一手掌握星際大戰、漫威、皮克斯,萊恩雷諾斯更在推特轉發一張頭戴著米奇帽子的死侍照片。好萊塢6大片商如今變5間,外界期待迪士尼未來如何把《X戰警》併入《復仇者聯盟》系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羅素兄弟#假預告#星際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659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