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到徵召?傳蔡想辦5政見 辜寬敏:因會輸嘛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6:11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仍卡關,目前雙方只確定同意有電視政見發表,不過傳出蔡陣營希望能辦五場,拖到6月底,7月全代會就順勢利用徵召,賴陣營認為是想避免民調大戰,不過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講得很酸,暗指蔡陣營就是怕輸所以才想延期!

圖/TVBS

 
記者vs.獨派大老辜寬敏:「怕說這樣(民調)下去,可能他會輸啦,(誰會輸),啊啊,要求延期的這一方嘛。」

沒點名誰,但這話還是講的很白,獨派大老辜寬敏,挺賴清德不變,而且對贏初選很有信心,因為根據制憲基金會做出的最新民調,首度納入手機,黨內互比,賴清德都贏蔡英文,但確實差距縮小,若是只對上韓國瑜,市話蔡英文輸,賴清德贏,手機狀況也一樣,換成郭台銘,市話仍是蔡輸賴贏,但手機卻是蔡賴都贏!

圖/TVBS

手機納民調:「結果差不多啦已經延一次了,如果再延一次喔,(民進黨)信賴感會受很大的損失。」
 

辜寬敏對黨憂心重重喊重話,不過這場戰局,還有柯文哲變數,若是對上韓國瑜,三強情況下,市話韓國瑜是第一,蔡賴都居第二,手機調查,韓國瑜一樣最高,但賴清德卻會變到第三,那若是藍營派郭台銘,市話蔡賴都有勝算,但手機調查下,柯文哲跳升到第一名,賴清德還有列居第三狀況。不過要民調前,初選時程恐怕得先出來,蔡賴陣營只協調好同意有電視政見發表,幾場也沒確定,因此傳出,蔡陣營有意想辦5場,一個禮拜一場,但這樣一來,時間就會拖到6月底,技術性順勢在7月全代會,直接徵召蔡英文!

圖/TVBS

立委(挺賴)郭國文:「如果拖到全代會接軌的話,就會坐實了在懷疑的沒收初選。」

立委(挺英)張宏陸:「都要辦政見會了,還哪來徵召之說。」

17日下午3點蔡賴陣營,將二度進行協調,仍看雙方如何亮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國文#張宏陸#辜寬敏#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126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