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張宏陸 結果共70筆

  • 人大報告刪「和平統一」 陸委會挨批未做因應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工作報告中,刪除了去年的「和平統一」措辭,僅保留「堅定推進祖國統一事業」,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有立委今(6)追問此事,批陸委會沒有就時事作因應,非常嚴重不是好事,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僅回,現在無法做論斷,「我們都在努力當中。」
    2024/03/06 12:09
  • 踩選罷法紅線?侯友宜比OK 吳欣盈比讚

    2024大選投票日,發生不少違規事件,侯友宜跟民眾問候時不小心比了ok手勢,吳欣盈則是比讚,遭民眾檢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比自己的號次,說是小編不熟悉法規誤植,若受罰依法承擔。選委會表示,有無違規由監察小組和委員會認定,一般民眾最高罰一百萬,候選人最重罰2百萬。
    2024/01/13 21:20
  • 2024大選/民進黨張宏陸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三連霸」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三度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繼張宏陸二連霸,這次成功連三勝,擊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張宏陸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20:31
  • 2024大選/張宏陸「比自己號次」還PO文被秒截圖檢舉 粉專急刪:依法承擔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不過投票日禁止穿戴競選衣物、比出號碼手勢,否則恐遭處200萬元以下罰鍰。不過稍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並比出手勢,更在文中寫下「我OK!你OK了嗎?」,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也表示,已經向中選會檢舉。
    2024/01/13 12:50
  • 被控「涉賄」林國春衝張宏陸場踢館 與助理火爆互嗆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對手林國春涉嫌賄選,沒想到林國春到調查站踢館,痛批張宏陸散布選舉不實謠言,雙方都拿出影片指控對方,只不過當兩人短兵相接,比較激動的卻是助理。
    2024/01/05 19:47
  • 超級志工來了! 綠小雞找蔡總統直播拜票

    選戰倒數,候選人都開始找大咖助選員幫忙輔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今(23)天特地找來總統蔡英文當志工,親自打電話向支持者拜票。而一度消失在輔選行列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也透露,睽違50天後,明(24)天將現身合體賴清德。
    2023/12/23 12:17
  • 輔選綠小雞 賴諷為人民藍白合「隨便說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6日晚間到新北為自家立委參選人張宏陸造勢,除了再酸藍白合完結篇,說為國為人民都是隨便說說,他也提到白天跟搭檔蕭美琴在花蓮造勢,台下舉牌寫蕭美琴我愛你,才要講都沒看到自己的牌子時,立刻有人大喊賴清德我愛你。
    2023/11/26 23:40
  • 林國春指社後輕軌不可行 張宏陸反批為選舉妨礙進步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爭取的「社後輕軌」不可行,卻持續欺騙選民;張宏陸反擊,泰板輕軌延伸到社後,可行性評估已通過,只差新北市政府一張公文,反對的是林國春。
    2023/10/30 16:10
  • 學倫案+1? 張斯綱踢爆綠委論文涉剽竊

    民進黨又有人論文疑似出包!立委參選人張斯綱,踢爆立委張宏陸的碩士論文,當中有6頁,涉嫌剽竊他人論文以及專題研究成果報告,比對相似度達26%。張宏陸對此回應,自己論文經得起檢驗,回擊這是烏龍爆料。
    2023/10/12 12:48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批侯友宜會餵藥案家長找人「圍事」 綠委嘆濫用資源、製造對立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再與家長會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爆料,到場關心的議員全被工作人員團團圍住,據他了解,這些工作人員竟然都是國中小候用校長,引發爭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2)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濫用資源、行政怠惰,應儘速啟動行政調查,勿再甩鍋、複製「恩恩案」。
    2023/06/12 12:06
  • 轟侯友宜放爛新北!餵藥風波擴 綠委要市府專案安置幼兒並求償

    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7日)舉行記者會,公開呼籲新北市教育局以專案方式處理學童安置問題,並且全面進行毛髮檢驗,協助家長向業者及餵藥幼保人員求償;他亦將要求教育部,未來將設置監視器列為私托評鑑項目之一。
    2023/06/07 15:03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 缺雞蛋何不食鴨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歡迎大家採購

    近期雞蛋缺蛋問題嚴重,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表示,舒緩缺蛋大約要到3月底。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7)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可將一些鴨蛋讓消費者購買,藉此減壓舒緩。對此,陳吉仲表示,歡迎大家採購鴨蛋。
    2023/03/07 15:44
  • 黨內逼宮蘇揆辭?正國會先喊內閣改組「年輕化」

    回顧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後,檢討聲音就頻頻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據了解一開始蔡、蘇還是以「穩定政局」為目標,也就是內閣改組幅度沒那麼大,但後來各方質疑聲不斷,尤其來自黨內的壓力,更在立院會期都還沒結束,就傳出「蘇下陳上」,最終蘇揆率領團隊總辭。
    2023/01/19 19:10
  • 綠推「首都通1200月票」 蘇貞昌:中央補助大力推動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天質詢時提到,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共推首都通1200月票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中央會補助並大力推動。
    2022/11/08 16:59
  • 競選團隊成軍 林佳龍拉蘇系「交陪」新北戰

    民進黨雙北就戰鬥位置,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軍,其中競辦主委找來黨秘書長林錫耀、總幹事則是在地立委吳秉叡,兩人都是蘇系人馬;團隊中還有立委張宏陸、蘇巧慧,被認為「蘇系影子」濃厚。
    2022/07/19 17:52
  • 蔡英文親自喬林佳龍團隊 黨秘書長林錫耀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8)日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其中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副主委分別為英系立委羅致政、蘇系立委張宏陸,總幹事則為蘇系立委吳秉叡,執行總幹事為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議員何博文。
    2022/07/18 18:34
  • 震撼PO文「宣布參選」 勾惡曝最終決定:準備血流成河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稱勾惡)曾爆料直播主連千毅詐騙,雙方互槓多日,甚至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事件已暫時落幕。怎料,他昨(25)日突然以黑底白字PO文「宣布參選」,並在IG限時動態說,「請大家尊重我的選擇,準備血流成河」,完整25分鐘影片說明緣由,最後才公布最後決定。
    2022/06/26 08:47
  • 政治獻金只給綠營? 福又達遭疑「綠友友」

    福又達生技申請進口韓國家用唾液篩劑,2週內就獲得食藥署核准。不過,福又達創辦人陳燦堅,同時也是高端的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兩者關係遭受質疑。如今,福又達更被發現,過去曾多次以企業名義,提供政治獻金,給綠營的政治人物;像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張宏陸等人都曾收過。
    2022/05/02 13:47
  • 下一步入閣或選新北?羅致政:全力配合黨的布局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昨(7)日大召開「重大宣示」記者會,表態不再角逐板橋區議員連任,並表態進軍國會是選項。而板橋東區立委羅致政,近期有消息傳出可能入閣或入府,也有聲音有可能出現空缺。羅致政今天回應,現在就是扮演好自己立委角色,下一步或未來黨會怎樣布局,他都全力配合。   何博文昨天宣布放棄連任板橋區議員,並表態進軍國會是選項,而板橋區有2席立委,西區為張宏陸,東區為羅致政,而羅致政部分,有消息傳出可能入閣或入府,也有可能參選新北市長,因而可能是瞄準板橋東區立委。   對此,羅致政今天受訪時說,這都是不確定的東西,因為何博文沒有表明要在哪選立委,立委選舉是2年後,事情都還太遙遠,現在就是扮演好自己立委角色,下一步或未來黨會怎樣布局,他都全力配合。   而由於現在新北市長人選還未明朗,羅是否可能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羅致政說,黨有完整的布局,自己現在的角色就是立委,連任到現在才第2年,應該要把立委要發揮的發揮出來。
    2022/03/08 12:42
  • 綠委看板底下嘸畫紅線 停車卡交通惹民怨

    新北市板橋區有位里長指控,有條巷子原本有畫紅線、重鋪後有個住戶的家門口就沒有,造成停車佔位影響交通,多次陳情無果。只是奇怪的是同一條街前後都有畫線,這戶人家的屋頂高掛在地立委張宏陸的看板,讓里長覺得怪怪的。立委則駁斥,指出畫不畫紅線是由新北市政府來決定。
    2022/01/20 17:50
  • 陳玉珍考察陸委會卻臨時轉回立院 綠委質疑變質詢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上午率內政委員會考察陸委會,卻臨時轉移到立法會進行會議。就在議程進行到一半時,民進黨籍立委張宏陸忽然提出考察變成質詢的質疑,認為違反立法院體制。
    2020/08/06 15:38
  • 陳瑩沒出席還投票?馬辦批蔡英文:把人民智商當塑膠

    民進黨立委陳瑩昨(16)日未出席監委人事審查報告表決,卻被發現參與投票,事後立法院解釋是綠委張宏陸「誤插表決卡」才衍生的誤會。前總統馬英九下午發布聲明譴責,「根本是把人民智商當塑膠」。
    2020/07/17 16:10
  • 洪孟楷PO片控邱議瑩先動手 釣出顏寬恒「也被她咬過」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29)日綠委前往清場。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綠委攻擊,但誰先動手雙方各執一詞。他今(30)日在臉書PO出影片控訴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先動手,竟意外釣出前立委顏寬恒回應。
    2020/06/30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