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砲火猛攻韓國瑜 「他贏不了我」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3:36

行政院賴清德,今晚(15日)跟著胖卡車,前進逢甲夜市開講,除了跟民眾有問有答直球對決之外,他今天集中火力,砲火猛攻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只說只有他贏的了韓,還主張要把立法院優先搬來台中。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郭子乾:「贊成賴清德院長上去演講的鼓勵,喔(拍手)。」

乍看之下,以為賴柯合體,原來是郭子乾,他這次扮演柯市長。

郭子乾:「我第一次看到你這麼霸氣說,唯一能夠贏韓國瑜的就只有是賴清德。」

 
在旁不停炒熱氣氛,這次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選在人來人往逢甲夜市開講,開場話題就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韓國瑜市長最近他又提出來說,如果他擔任總統的話,他要在高雄市辦公,當然記者問我的時候,我跟他講說這個是假議題,這個不會發生因為他贏不了我,剛當選(高雄市長)沒多久就出來參選總統,恐怕高雄市民不同意社會也有不同的意見。」

從政治談到治國理念,再到民生議題砲火猛攻韓國瑜,對方之前說落實雙首長制,才能達到南北平衡,而賴清德這麼說。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主張立法院應該優先遷到台中來,大家贊不贊成(拍手)。」

圖/TVBS

他之前提到,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期間要跟胖卡車到全台各地走透透,15日開到台中逢甲是第二站,還出現小粉絲。

小粉絲:「要加油,哈哈哈。」

 
除了集中火力攻向韓市長,還跟民眾有問有答,直球對決,在現場民眾裡就屬這位粉絲年紀最小,話最簡短,卻讓賴清德聽了揪甘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胖丁車#逢甲夜市#直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7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