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初選 挺綠名醫李茂盛、高大成分邊拚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19

在台中的挺綠名醫李茂盛和高大成,這次因為民進黨總統初選,有了不同的支持對象!婦產科名醫李茂盛是蔡英文小英之友會的總會長,而高大成則是挺賴清德,不只幾天前跟著飛日本,回台後也邀請賴清德到任教的中山醫大演講,在綠營總統初選前,台中醫界也各自運作!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賴清德:「同學,同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台中中山醫大附設醫院演講,邀請他的是法醫高大成,同時也是中山醫法醫學科主任。

民進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賴清德:「高醫師對我非常提攜。」

 
演講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敲定,但高大成透露,借場地的過程一度受到干擾,考量政治不進校園,演講場地選在醫院國際會議廳!會後學生提問關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九二共識,賴清德重申那都是導向一國兩制的說法。而高大成接著補充。

圖/TVBS

法醫高大成:「賴清德是比較溫和比較客氣,但是他很堅決,你上過我的課你就知道我是很衝的,不理這一套,要說就推到那邊去,什麼習大大,叫習近平就好,你怎麼不叫我高大大。

就是挺賴,不只辦演講吸引將近300名師生到場,幾天前高大成還跟著賴清德飛日本!

法醫高大成賴清德:「當選。」

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在台中綠營醫界一分為二。婦產科名醫李茂盛,全世界婦產科知名的教授,來到(台灣)參訪總統府。他是婦產科名醫李茂盛也是中山醫學大學的董事,私人辦公室內有不少和小英總統的合照,因為李茂盛另一個身分,是台中小英之友會會長。

圖/TVBS

小英之友會:「蔡總統加油。」

 
婦產科名醫李茂盛:「這次的小英之友會總共有1-2千人參加,所有的人都和小英(握手),她短短走了十公尺總共走了三十分,(民眾)熱情讓蔡總統當天相當感動。」

李茂盛和高大成兩人是中山醫大學長學弟,政治傾向也都是綠營在中部醫界最大支持者,不過以前多半是支持相同的參選人,這回因為蔡賴初選之爭,兩大名醫支持不同人,民進黨台上初選之爭,台中醫界泛綠支持者,台下也各自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候選人#民進黨#挺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17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