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高雄上班」引熱議 郭董深夜發文:心在哪裡更重要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3: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若當選總統會在高雄上班,拉近南北落差,引發政壇許多討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在晚間9點多於臉書貼文,第一段就提到「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外界看來似乎在暗諷韓國瑜「高雄上班」的說法。

郭台銘以「需要執行力的事,郭懂,讓郭台銘來!」為題,一開始就說自己工作40年,到哪辦公都能顧到公司內事情,「所以我認為當一個總統,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因為「心在哪裡比身處何地更加重要。」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接著他話鋒一轉,說自己非常願意提供經驗,協助韓國瑜推動對高雄的承諾,「我當總統,韓市長大可放心發展高雄,我絕對是高雄市長與市民最堅強的後盾。」

郭台銘認為應該「用企業經營的角度來提昇效率除弊興利,才是能真正解決國家經濟發展問題的良藥」,而他一輩子都在搶全世界訂單,特色就是「快,狠,準,穩」,未來也會在總統職位上針對這4個字有所發揮。

 
最後郭台銘強調,「政治要為經濟服務,為民生服務,為人民的各種需求服務。千萬不能像民進黨一樣,讓政治只為選舉和意識形態服務!」並在結尾時標記「心在哪裡比身處何地更加重要」、「拼經濟重分配顧弱勢」。

郭台銘貼文全文如下:

【需要執行力的事,郭懂,讓郭台銘來!】

我工作40年,不論在哪裡辦公,都能顧到公司裡所有的事,不會因人在台灣就不能顧到其他地區的事務。所以我認為當一個總統,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因為「心在哪裡比身處何地更加重要」。

在拼經濟上,我非常願意提供40年全球經濟運籌經驗,協助韓市長推動對高雄的承諾!我當總統,韓市長大可放心發展高雄,我絕對是高雄市長與市民最堅強的後盾。

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拼經濟,用企業經營的角度來提昇效率除弊興利,才是能真正解決國家經濟發展問題的良藥。真正的拼經濟,要從全台灣產業結構轉型與各縣市分進合擊,一起打國際盃,賺世界財,還要能將賺來的錢落實分配正義,有錢大家分才行!

郭台銘一輩子都在搶全世界的訂單,「快,狠,準,穩」是我的特點。未來我當總統會讓國家的經濟也能「快,狠,準,穩」!

 
我也深刻感受到世上苦人多,多年來全力投入公益,照顧病人、弱勢和災民,我總是盡力去做,未來我還會繼續做下去。郭台銘是做實事的人,未來我也會當個拼經濟、重分配、顧弱勢的總統。

我還是要強調,政治要為經濟服務,為民生服務,為人民的各種需求服務。千萬不能像民進黨一樣,讓政治只為選舉和意識形態服務!

#心在哪裡比身處何地更加重要
#拼經濟重分配顧弱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郭董#韓國瑜#高雄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9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