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再點綠違建 王世堅批:小人政治報復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9:45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承國投資的餐廳,去年被列管違建,時隔半年多,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再度點名說是特權違建,議會都不管。不過,根據建管處表示,已經通過都審,已在補照程序,民進黨議員批評柯文哲政治報復。

圖/TVBS

 
柯文哲:「(2018.12.25)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柯文哲台上高歌,參加民進黨聚會,地點幾乎都在這家餐廳。

記者陳韻雯:「這是文山區最大的宴會場地,它背後一大金主是民進黨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承國,去年被舉報違建來處理,不過最近又被柯文哲點名。」

 
上週公安會報,原本在討論文化大學的火災,卻再度提到這家跟民進黨有關的餐廳。柯文哲直言,哪有法律漏洞這麼大,實在是特權,所以老實講,議會沒有用,沒有人敢去動,實在太丟臉了。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市長可能有一些誤解啦!事實上不是違法的處理,而是他在補證補相關程序,其實補相關程序跟所謂他說到現在都不處理都是違法,其實認知上有很大落差。」

北市建管處副總工程司洪德豪:「已經在今年的4月25日,經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審查通過了,本案因為涉及到建築物的用途變更,還有違建補照的問題,這個部份已經責請建築師要妥為規劃。」

餐廳補照程序進行中,大股東黃承國是2014年促成柯綠合作的要角之一,違建問題,被柯文哲刻意翻舊帳,傳出黃承國很不滿。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演講或者唱歌歡樂的時候,你怎麼不說它是違建,我認為柯市長很典型的小人心態,政治報復!」

2018柯綠撕破臉,2020也難同一陣線,柯文哲抓住綠營小辮子,既是警告,也在藍綠廝殺中,搏得一點聲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柯綠合作#政治報復#違建#建管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340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