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擁有十間以上房產共5305人 新北最多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5:55

許多年輕人喊著薪水低,根本買不起房,不過卻有人擁有十間以上的房產,根據統計,全國共5305人,名下登記了十間以上的房子,當中又以新北市的1361人最多。

圖/TVBS

 
公寓大樓密密麻麻,社區建案蓋個沒完,但房子愈來愈多,您 又有幾戶呢?

民眾:「(你名下有沒有房子?)有一間,有一間啊,薪水跟房價沒有成正比,原本就沒有房子啊,買不起啊,沒有,(為什麼?趕不上嗎?),對啊,薪水趕不上。」

根據統計,全台灣有房子的約莫906萬人,多數是一間,但說自己買不起的租屋族更多,然而是怎麼樣兩極化的差別,因為竟有5305人,擁有超過十間房子。

 
圖/TVBS

當中百分之八十集中在六都,台南、高雄兩三百人之外,桃園市、台北市分別700多人,另外台中市878人,而最高的就是在新北共1361名房產大亨。

民眾:「(朋友)也有四間、六間的都有,也不是自住,應該說是置產,就是投資性質是比較高的,最高的時候五棟,賣三棟。」

有些買來給孩子住,但不少人主要拿來投資租人,至於超過四間房的也有8萬4千人。

圖/TVBS

雖然每個地方的房價難以相比,擁有多不代表總價高,然而看在無殼蝸牛眼裡,已經夠叫人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薪水#資租#房價#房產#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05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