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價差200萬元!買台中大樓還南投透天?網戰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8: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房價對年輕人來說,依然偏高,很多人要買房還是必須靠父母贊助。一名網友就PO文詢問,「到底要買工作地的台中市大樓,還是南投透天厝,透天父母贊助的金額比大樓多兩倍頭款…」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原PO在網路平台《mobile01》表示,「大家會想住台中市大樓或南投市區透天?兩間皆五年內新屋,我工作地在台中(通勤30分),剛結婚,兩間房價價差200萬,透天父母贊助的金額比大樓多兩倍頭款…」

 
 
文章曝光後,正反兩派網友紛紛論戰,認為台中市大樓較好的,表示「絕對是住大樓,住大樓可以選擇要買在哪一層,可以避開容易頂樓容易漏水的區域,又有管理員,大部分正常的社區都可以有正常運作的管委會來打點一切公共設施的一切正常運作」、「剛結婚,工作在台中,住台中就好了」、「我本身住透天,從什麼都不會,變成水電、泥水、木工人,房子各種小修繕弄不完,工程太小都叫不到人,只好自己來,如果你想省事,還是住大樓好」。
 
而認為南投透天比較好的網友認為,「肯定透天的啊!大樓持分只有少少幾坪,隔音差又要跟左右鄰居可能都租客相處,很複雜的,未來還要繳很多沒意義的管理費」、「建議買透天,住起來也舒服,至少土地房子都是自己的,也不用每個月要繳公共水電費與管理費」、「我會選透天,半小時的通勤也還好,大樓有上下鄰居的噪音問題就會煩死」。
 
還有人認為,「教你怎麼判斷多數人的想法。兩個物件拿來一比,價格高的就是多數人的想法」、「既然是父母贊助頭款,那我覺得應該以父母的意見為主要參考會比較好」、「買在藍線捷運預定地附近,將來到台中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市大樓#南投透天厝#搬家#居住#新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2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