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台中市大樓 結果共13筆

  • 6月大女兒摔下床…尪長期不在家 新手媽自責跨坐16樓陽台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新手媽媽,因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日前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時,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竟自責的跨坐在大樓16樓外牆。家屬見情況危急,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後好說歹說,終於成功安撫女子的情緒、將她拉回屋內,幸無發生憾事。
    2024/03/07 16:26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電動車「鋰電池」充電起火 男險受困「垂降」逃生

    台中市大里區今天(29日)上午住宅大樓發生火災,當時一名男子受困屋內,用緩降機從9樓垂降順利逃生,消防到場控制火勢,並發現陽台有大量的鋰電池,疑似因為充電動車鋰電池,引發火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29 20:09
  • 台中大里住宅凌晨火警 3人受傷送醫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大樓住宅今天凌晨起火,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共計救出3人,所幸都是輕微嗆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起火原因警消正調查中。
    2019/07/16 10:16
  • 房價差200萬元!買台中大樓還南投透天?網戰翻

    台灣房價對年輕人來說,依然偏高,很多人要買房還是必須靠父母贊助。一名網友就PO文詢問,「到底要買工作地的台中市大樓,還是南投透天厝,透天父母贊助的金額比大樓多兩倍頭款…」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2019/04/26 18:47
  • 她們聊天他摸臀襲胸 2女大生尖叫喊救命

    發生在台中市大里2名女大生在大樓外聊天,沒想到遠遠的一名男子靠近,朝著他們伸出鹹豬手,先對其中1人摸臀,還打算對另一名女大生襲胸,嚇的他們衝進大樓管理室找警衛大喊救命。
    2016/04/06 18:23
  • 車速過快轉彎失控 賓士車酒駕撞大樓

    一部賓士車,駕駛酒駕上路,行經台中市大慶街二段,在一轉彎處前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大樓騎樓樑柱,猛烈撞擊力還反彈好幾公尺,這一撞也把大樓外掛牆上的瓦斯管線也被撞破,現場彌漫瓦斯味,大樓趕緊疏散住戶,住戶大罵,這麼冷的天氣沒瓦斯、沒熱水,真的很折騰
    2014/12/20 19:55
  • 卡玫基颱/300輛泡水車今善後 車主擬提國賠

    卡玫基颱風重創中部,台中市大鵬新村地下室,嚴重淹水,300多輛車全成了泡水車,今天大樓管委會請來消防隊抽水清理,但住戶大罵,如果管委會早一點通知車主把車移走,損失就不至於這麼慘重:另外烏日鄉也有一處大樓地下室積水,將近60輛車,全數報銷。
    2008/07/19 12:52
  • 【創意新東京】誰說非得有牆? 東京探伊東建築

    過去幾年,台灣也處於政治經濟低潮,我們想問,台灣有沒有可能像日本這樣再起?這位您熟悉的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最近跟台灣很有緣,手上也承接了台大社科院大樓、台中市大都會歌劇院,以及高雄市世運會主館,北中南,各一個大型建案。TVBS特地前往東京,深度專訪伊東豐雄,創意新東京,今晚就從他的作品開始看起。
    2008/06/04 22:34
  • 都市奇景 15樓高空中有機菜園

    都市大廈頂樓種了2百坪蔬菜,這種空中菜園的奇景,您看過嗎?台中市七期一處社區大樓,住戶將頂樓花園改種蔬菜,不但一年下來,省了10幾萬元的花園維護費用,甚至不用擔心颱風來菜價高漲,因為走一趟頂樓,就可以拿得到數十種有機蔬菜。
    2007/12/23 18:18
  • 〈獨家〉大鵬新村改建2年 消檢竟沒過關

    台中市大鵬新村由眷村改建,住戶4千多人,住在危險大樓裡,交屋近2年了,消防安檢竟然沒過,整個社區滅火器、逃生照明燈、消防水袋、更離譜的是,緩降逃生梯全都集中鎖在倉庫,沒發給住戶,這個禮拜,才發現滅火器已經過期了,火災緊急系統形同虛設,消防局忍無可忍,對國防部開出首張罰單。
    2007/01/20 19:28
  • 【泰利颱風影響全台活動情形一覽表】

    ◎台安醫院颱風停診消息 臺安醫院因受颱風影響,8月31日晚上除急診照常,夜間門診全面停診。9月1日依人事行政局公佈,如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時,台安醫院即停止所有門診,但急診除外。 ◎國立聯合大學原訂9月1日辦理的碩士班、轉學生以及復學生註冊手續,順延至9月5日辦理。 ◎國防大學國防管理學院原訂9月1日,入學報到的戰略、指參班暨碩士班,順延至9月2日的上午8點到12點辦理報到手續。 ◎僑光技術學院 新生訓練延期 台中僑光技術學院剛剛發布,原定明後天舉行的新生訓練,因為泰利颱風影響,延期到9月7日、8日舉行,另外台中市大墩社區大學今晚的課程,順延一次。 ◎榮總門診暫停 加開颱風臨時門診 台北榮總暫停門診作業,原訂9月1日的醫療檢驗全部取消,民眾跟相關單位再做安排,但榮總在第二門診大樓有設置「颱風臨時門診」,營業時間是上午8:30-12:00,以及下午1:30-5:00。 ◎文大轉學生報到 延至9月5日辦理 中國文化大學9月1日的正取轉學生報到註冊手續延至9月5日辦理,遞補備取生的手續也順延至9月6日,另外原訂9月2日碩博士班新生註冊,則是當天台北市政府是否宣布上班來決定。 ◎東海高中進修部 8月31日停課一天
    2005/08/31 11:31
  • 中市公寓大樓火警 兩小朋友嗆傷

    台中市大同路一棟公寓大樓,晚間6點多突然傳出火警,消防人員在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把受困民眾搶救出來,不過還是有兩位小朋友受到輕微嗆傷。
    2003/06/2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