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薩諾斯入侵Google! 「搜這字」1秒讓你網頁癱瘓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5:16

隨著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Google 也搭這股熱潮,只要輸入反派角色「薩諾斯」這3個字,在網頁右邊的簡介旁,就會出現薩諾斯的「無限手套」,移動滑鼠朝無限手套點下去,整個網頁就會立馬癱瘓,讓影迷親自體驗被消失的感覺。

圖/翻攝臉書Marvel粉絲頁
 

 
美國Google率先出現薩諾斯的無限手套,只要輸入「Thanos」就會在簡介右邊出現無限手套,但只限定美版網站。不過今(26日) 薩諾斯入侵台灣,不管在Google搜尋「Thanos」或「薩諾斯」,都會出現無限手套。
 
對著無限手套點一下滑鼠,它會出現「彈指」動作,接著,不需要使用滑鼠控制,網頁搜尋出來的資訊便會一個一個消失。這個Google版彩蛋,還搭配了電影音效,超級生動!
 
要怎樣才能讓網頁脫離「薩諾斯」的掌控、恢復正常?這個簡單,只要再點一次無限手套就可以了。不少網友體驗之後,覺得相當有趣,紛紛標籤朋友一起體驗並說「真的有欸」、「超酷」、「手機差點被薩諾斯格式化」、「還沒看電影,提前被爆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hanos#薩諾斯#GOOGLE#復仇者聯盟4#無限手套#終局之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