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批「權貴政治」 反遭嗆要跟權貴密談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3:50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甚至重批黨中央的權貴密室,也喊出不要現行初選,政壇就有人解讀,權貴協商指的就是馬吳郭3人,就讓親近郭台銘的人替郭董抱不平,甚至罵韓國瑜自己在這個周六反而要跟吳敦義進行權貴「闢室秘談」。

圖/TVBS

 
權貴政治,聽到敏感字眼,王金平用笑來回應。韓國瑜拋出權貴密室協商,棒打一竿人,王金平雖然也覺得韓市長委屈了,但如果中央訂了韓市長量身訂做的初選,他同意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吃這樣比較接地氣。(對對對。)就不是韓市長講的權貴政治嗎?」

一早起來掃街顧地方,王金平仍然在跑初選,韓市長如果不接受初選要徵召,似乎對其他人也會不好意思。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最主要國民黨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大黨,應該開大門走大路,不要因人設事,趕快建立一個公平合理的初選制度出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好不容易這幾年來大家討厭民進黨,給國民黨一些機會,我們拆屋一陣風就過去了。」韓國瑜覺得中劍,親近郭台銘的杜紫辰,也替郭董抱不平,反嗆韓國瑜指控別人權貴,結果自己先和大權貴「闢室秘談」,指的就是韓吳會。

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當然郭董也很委屈啦,這對郭董不太厚道,郭董向來為人處事光明磊落,他也很討厭密室協商,吳主席黨中央他覺得他很委屈。」

圖/TVBS

國民黨這一局似乎沒人不委屈,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要提特別條款幫韓國瑜解套,也有常委要提案幫郭台銘黨員資格想辦法,到底挺韓還是挺郭,主席吳敦義想要呈現中立形象,卻讓自己陷入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8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