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黨中央「任性一次」 藍委:何苦為難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4/2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3: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不選2020年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聲明。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指出,此時此刻的初選,黨中央用黨內的規則和制度為難疲於市政的韓國瑜又有什麼好處,建議「任性一次」,片面將韓國瑜被動納入初選民調

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今天發表5點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臉書寫下「一定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為國瑜開扇窗,為台灣打開門!」

陳學聖告訴中央社記者,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提名不要只拘泥於表面形式的公平,應該為韓國瑜開扇窗。

高雄市長選舉大力輔選韓國瑜的許淑華透過臉書指出,她比誰都希望韓國瑜能是下一個帶領中華民國走回正道的領導人,但此時此刻的初選,黨中央用黨內的規則和制度來為難疲於市政的韓國瑜又有什麼好處。
 

許淑華表示,她建議國民黨中央,「任性一次滿足還願意支持國民黨的民眾,片面將韓國瑜被動的納入初選民調」,無論民調結果如何,黨都要有黨的智慧和高度去面對和處理。

許淑華還說,國民黨可以沒有韓國瑜,但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回應媒體詢問時說,請黨中央在處理黨內初選制度與過程,除了制度要公正公平,也要接受外界、回應外界的期待。此外,在這些國民黨優秀參選人選之間的協調,也應該要更加細膩、更加主動,減少未來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任何阻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聲明#國民黨#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52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