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凶嫌染毒又缺錢 為不到萬元竟殺7旬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20:17

雖然警方研判嫌犯應該是隨機犯案,但經過了解29歲的周姓男子,長期借住在附近的友人家,早就熟悉附近地形,加上打零工維生的他,沒有固定收入又染上毒品,才會臨時起意做案,而78歲的韋姓婦人,因為想念去世的丈夫不願搬離老家,才會獨自一人居住,雖然他的兒子仍每早回來陪媽媽吃早餐,但半夜少了親人照料,讓嫌犯有機可趁,只為了搶走不到萬元的現金,就因此送命。

圖/TVBS

 
記者vs.周姓嫌犯:「為什麼要把婦人悶死呀,你跟她有仇嗎,有沒有要跟家屬講什麼。」

嫌犯被移送時,低著頭一句話也沒說,甚至要對家屬說的話也沒講,看不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但可以確定的是,會犯下這起命案,原來是有地緣關係。

記者何宜信:「由於嫌犯本身也住在命案現場附近,因此他熟悉當地的環境,才會把機車停在大馬路上,然後走到附近的巷子裡找尋作案目標。」

 
圖/TVBS

29歲的周姓男子,平常以打零工維生,長期借住在附近的友人家,由於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加上附近都是住著長輩的低矮房舍,因此成了嫌犯的犯罪目標。

記者vs.附近鄰居:「去年附近檳榔攤也是被小偷進去偷東西,所以等於說這個舊部落,還是偶爾會(被盯上),對對對。」

附近鄰居:「我聽說她(死者)曾經電視也被偷過,我們這邊也有被竊盜耶。」

記者vs.死者家屬:「會覺得嫌犯很可惡嗎,(‧‧‧‧‧‧)。」

圖/TVBS

就算凶嫌落網,家屬到現在還是心情無法平復,不敢相信親人的辭世,原來78歲的死者,跟先生住在這裡已經好幾十年,雖然兩個女兒嫁人,兒子也到楠梓工作搬離住家,但婦人還是選擇一個人住在老家,除了屋內有滿滿的回憶,還有幾十年的鄰居可以作伴。

記者vs.附近鄰居:「大家鄰居都熟有時候會講話啦,她會在這邊走來走去,(事發)那天也嚇一跳。」

 
鄰居眼中的婦人不但兒孫滿堂日子幸福美滿,身體健康的她,還經常外出跟鄰居互動,沒想到嫌犯只為了搶走不到萬元的現金,以及這些隨身飾品,竟然痛下毒手將人殺害,除了自己得背上殺人罪名,更毀了婦人一家三代的平凡幸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居老人#他殺#行竊#窒息#染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15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