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案!左營老婦陳屍家中 竟是竊賊失風「殺人滅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78歲獨居老婦,17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口鼻流血身亡。今凌晨警方在台南歸仁區逮捕到涉案的周姓男子,初步了解,原來是周男闖屋行竊,卻不慎被老婦發現,他擔心老婦呼叫,才急著摀住老婦口鼻,導致死亡,並稱「不是故意的」。


 

78歲的章姓老婦獨自一人住在左營,17日上午8點多,其兒子和往常一般到住處探望,卻發現屋門玻璃被打破,衝上2樓才發現老婦嘴角流血明顯身亡,且房間凌亂,到處都是酒瓶和碎玻璃瓶。



警方獲報後到場,認為家門玻璃是由外碎落屋內,明顯遭人破壞,加上房內有被翻找的痕跡,認為他殺機率較高,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男子在半夜闖進老婦住處,清晨才離開。
 



鎖定凶嫌後,警方全力調查追捕,直到今日凌晨4點多,才在台南歸仁將周男逮捕到案,他供稱是想入屋行竊,卻被老婦發現,行跡敗露下擔心老婦喊叫,才摀住對方口鼻導致死亡,堅稱不是故意,詳細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失風#殺人#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60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