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再耀武揚威 北韓試射「新戰術飛彈」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8: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二會破局後,北韓似乎重回軍事挑釁,他們宣稱成功試射,威力強大的新戰術飛彈。北韓官媒同時點名,未來將不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談判。另外積極當和事佬的南韓總統文在寅,這趟美國行被南韓媒體形容:「徹底失敗」。

笑得開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好一段時間沒露面,這次居然是因為北韓又再開始試射飛彈了,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金委員長表示完成這項新武器系統,對強化人民軍作戰能力意義重大。」

北韓宣稱是試射一個威力強大的彈頭,過程由金正恩全權監督,金正恩還檢閱了空軍戰機,甚至還開心的和飛行員手挽著手照相,北韓也要求美國撤換協談代表,表明不願意再和龐佩奧談判。

CNN記者:「北韓不滿的這個,您看到的畫面,龐佩奧到國會聽證並表示,在達成北韓去核化目標中,進度緩慢。」
 

因為不滿龐佩奧說和北韓談判沒進度,北韓反罵龐佩奧太幼稚,另外一直想促成美國北韓重返談判的南韓總統文在寅,也踢了大鐵板,專程到美國見川普,卻被草草打發,日本媒體說,現在川普很討厭想兩面逢迎的文在寅,也被發現北韓的核武也悄悄動作。」

北韓專家:「這很可能會是用來分離氚,要使用在氫彈上,可能會是在寧邊某處製造,然後利用軌道車運到這裡來。」

和美國談不下去金正恩轉向靠往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宣布,金正恩將於4月24日出訪俄羅斯,專家認為也有可能是想藉此向美國施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北韓#金正恩#飛彈#川金會#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11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