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陸控全家台獨! 台男模退賽:做中國好男兒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07

台灣18歲男模林煥鈞,參加大陸偶像真人秀《創造營2019》,被陸網友舉報「全家台獨」,不僅MV畫面全被刪,也被節目退賽,林煥鈞也在《微博》發文指出,「我已是一名成年人,無論在哪,都會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好男兒」。

圖/翻攝自星探扒皮  微博

 
台灣男模林煥鈞:「赤子之心乘風破浪,創神你好,我是林煥鈞,我呢是一個沒事愛找事情做的人,像我現在就在轉魔術方塊。」

青澀對著鏡頭自我介紹,台灣18歲的男模林煥鈞,參加大陸偶像真人秀《創造營2019》,卻被大陸網友,舉報台獨。

大陸網友指出,林煥鈞的爸爸不僅在台灣搭飛機時寫「出國」,分享文章時也寫「全國人民」,林煥鈞哥哥的街舞團體到日本參賽,也發文「我們來自台灣」,到大陸參賽卻不是寫大陸、內地,而是「在『中國』拿冠軍了」。

 
創造營2019主題曲《喊出我的名字》:「Let's move it move it move it,Keep move in move in move in,赤誠壯志在我胸,奮鬥爭先鋒。」

原本在節目主題曲MV中,站全團中間位置,現在不僅MV畫面全被刪,也宣布退出節目比賽。

圖/翻攝自Rex林焕钧 微博

經紀人Yvonne:「因為外面評論造成壓力很大,為了節目組可以順利進行,我們是決定自動退賽。」

林煥鈞13日在《微博》發表聲明,我來自中國臺灣,因為我而給節目組帶來巨大壓力,誠懇地說聲對不起,我已經成年,從今天開始對自己負責,無論在哪都會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好男兒,有大陸網友對道歉文不領情,罵節目組審核不嚴格,但也有台灣網友心疼,希望他加油!無論如何都會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獨#選秀#微博#林煥鈞#創造營20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24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