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拉住練習生 蔡依林台上險親小鮮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4:51
圖/翻攝自蔡依林 微博
圖/翻攝自蔡依林 微博

最近大陸選秀實境節目不約而同都推男團,像是剛結束的《以團之名》,以及蔡依林加盟舞蹈導師的《青春有你》,還有即將開播的《創造營2019》通通都以選男團為主軸,就是看準女孩的追星市場。

陸綜《青春有你》:「聽誰說錯的對的,說美的醜的。」

 

全身亮黃色運動裝登台,蔡依林站中心C位,她與《青春有你》的練習生們管櫟、孫澤霖、嘉羿等人,首次在導師合作舞台中,表演了新歌《怪美的》。

蔡依林眼神到位,舞蹈風格完全強壓練習生們,表演過程中還一度與嘉羿貼緊緊,距離近到差點親到,霸氣的女王風範震懾全場。

陸綜《青春有你》:「不然誰敢分C位站出來,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吃飯?我很重嗎?沒有,沒有,很輕。我好緊張。」
 

不只蔡依林加盟《青春有你》舞蹈導師,其實最近不少選秀節目都找大咖導師。

陸綜《創造營2019》郭富城:「不斷的鍛鍊,頂得住壓力,你要熬過去,你才能站在那個舞台上面。」

《創造營2019》找來郭富城、蘇有朋、黃立行以及胡彥斌為導師,大陸實境選秀幾乎都以男團為主軸,像是最近剛收官的《以團之名》。

《以團之名》:「MONSTER你是如此獨特,MONSTER無法把你阻隔。」

大陸選秀節目一波接著一波,創造出不少炙手可熱的藝人,像是《偶像練習生》的蔡徐坤、以及陳立農、范丞丞,現在都各自有演藝事業,也發行單曲、跑巡迴,不難發現到,男團的收入產值似乎比女團還要更高,看準女生追星市場,衍生代言以及周邊效益,女粉絲都能買單,也難怪男團選秀節目接連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秀節目#男團#蔡依林#以團之名#青春有你#創造營20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49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