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藥膏打開「秒噴狂瀉」…網頻點頭 內行曝實用妙招


發佈時間:2019/04/0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3:06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你也遇過這種情況嗎?1名女網友擠眼藥膏時,輕輕一擠就噴出一大堆,讓她超困擾,還以為藥膏「被附身了」;經驗曝光立刻引起其他人共鳴,紛紛表示碰過類似情況,還有內行的網友出面講解背後原理,分享如何避免藥膏「一瀉千里」。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拿了眼藥膏準備要擦,想不到才打開藥蓋就見證了「失速藥膏」,傻眼表示「我記得裡面沒有蛇蛇的成分啊?我也沒有一邊吹笛引藥膏一邊開蓋子啊?」只見長長的藥膏從蓋口豪不客氣地在包裝外蔓延,讓當事人好無奈,「浪費就算了,弄得我不知道何時才能蓋上蓋子,連綿滴藥膏百里長呀!」

 

網友們看完深有同感,紛紛留言附和,「原來大家都有過,還以為自己手殘」、「每次都會這樣子,尤其是那種還要搓破的」、「所以要快狠準啊」、「這種藥膏真的很失控」、「輕輕拿著而已漏的整個都是」、「自動藥膏,不用擠開了蓋子就會自己流出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內行人分享經驗,指出「因為手有溫度,藥膏裡面的空氣膨脹了,藥就被擠出來了,所以擠完在蓋上蓋子之前,不要繼續拿在手上」、「擠完後反擠就不會了」、「 從側邊按,藥膏不會亂噴,因為大家都習慣按平平的肚子」。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膏#失速#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