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遭華府視為「厭惡者」 柯駁「不實訊息」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9:56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進入白宮,不過現在卻傳出,柯文哲已經被華府「深層政府」視為「厭惡者」。柯文哲說這是不實的消息,不過其實就連智庫的研究員葛萊儀對柯文哲的兩岸論述都產生質疑,到是柯文哲坦然的說,不可能所有的學者都會接受他的論述。

圖/TVBS

 
柯文哲美國行,拜會白宮國安會,還拍了影片強調收穫不少,不過現在卻傳出,被華府的深層政府視為厭惡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剛才看了一下,這是典型的假新聞,因為反映怎樣是直接美國駐台,AIT都會知道的。」

柯文哲不認為自己被華府列入黑名單,甚至言語中透露ait對他反映不差,只是深層政府是哪個單位,這是一個,國家安全和執法機構的混合體,國家中的國家也有人說是華府核心,那麼柯文哲面試失敗了嗎,就連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接受《金融時報中文網》訪問時,質疑的兩岸論述,到底是,「和平條約」、「九二共識」,還是「兩岸一家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在美國你見了100個學者,你說100個都支持你嗎?不要幻想了哪有這種可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哼......柯文哲被美國討厭拒絕,這是合乎情理意料之中,毫無中心思想核心價值的人,一下子就被美國看破手腳。」

圖/TVBS

葛來儀被視為跟蔡政府友好研究員,是因為白綠分手柯文哲的論述才會不被認同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一定是親誰才對你不滿,有時候老實講活在這個世界上,愛跟恨都不需要理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人格破產不值信任,柯文哲把他擴大提升說,他是去美國總統面試,美國當然就很清楚的就給你一個NO。」

柯文哲訪美不僅曝光焦點不夠多,現在就連論述也被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2020#美國#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1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