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po文「負責」4年 王金平:我挺他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5:23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表態不選2020,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刻回文:永遠支持,被解讀是支持韓國瑜退出黨內初選,王金平立刻否認,強調自己只是支持他拚高雄經濟,對於韓國瑜是否領表參選,一切尊重韓市長個人意願。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堅持不考慮2020」。

韓國瑜驚天一唱,是唱出自己的心聲嗎,晚間10點多,就在臉書粉專PO文,堅持立場。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說名利掌聲,網路聲量和韓流現象,對他來說是鏡花水月,如夢幻泡影,只要是為了高雄好,所有難關會一肩挑起,就四年的時間,讓大家看見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和高雄的成長與改變,文末則寫到,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文章一出,則釣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第一時間在底下留言支持。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韓國瑜市長全力拚經濟,我當然全力支持,我也安排工會理事移到高雄,找來200多位重量級企業家,全力支持韓國瑜,拚高雄經濟」。

支持韓國瑜做滿四年拚高雄經濟,被解讀是支持韓國瑜退出2020黨內初選,王金平立刻否認。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支持他不參選,沒有沒有,絕對沒有,我都尊重他們的意見,那如果黨徵召也是,依樣尊重,只是希望,徵召的規定可以盡快確認,我是全力支持韓國瑜拚高雄經濟,工業也要一起」。

王金平嘴上說尊重,但私底下動作頻頻,積極替韓國瑜介紹各工商會,不斷拋出資源助韓拚經濟,4月3號王韓會在高雄,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金平#高雄#經濟#工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0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