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召式初選遭質疑 吳敦義:會謹慎考慮


發佈時間:2019/03/2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1: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徵召式初選」想法,王金平今天(29日)喊話,應考量徵召的人一定當選、沒被徵召的一定不會當選的這些問題,吳敦義回應說,他會謹慎考慮;朱立倫則說,盼趕快把初選或徵召的事搞定。

國民黨內表態爭取總統提名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不過,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吳敦義拋出特邀或徵召韓國瑜領表參加初選的想法,引發討論。

 

王金平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要考量徵召的人一定當選、沒被徵召的一定就不會當選,這些問題應該弄清楚;媒體追問,是否很介意「徵召」這件事,王金平說:「你覺得這樣(徵召)公平嗎?」

吳敦義今天晚上出席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第19屆金峰獎頒獎晚會,針對王金平的質疑,他會前受訪時回應說,「這個我會謹慎考慮。」至於是否已與韓國瑜約好時間見面,吳敦義說,還沒有敲定。

朱立倫今晚出席「阿倫隨你問,與青年聚會活動」時說,國民黨應趕快把初選或徵召的事搞定,相信吳敦義可能跟韓國瑜聯繫了,盼能把中央要徵召的訊息傳達清楚,如果確定了,就全黨團結一致,如果要初選就趕快把辦法講清楚。
 

至於王金平對徵召制度感到不公平,朱立倫說,王金平是長輩,王的說法都尊重,他呼籲全黨團結,不管最後是哪一位出線,都要團結在一起,爭取2020勝選,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希望重振經濟、改善兩岸關係。

此外,爭取民進黨總統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要跟韓國瑜進行君子之爭。

媒體詢問朱立倫,是否會認為賴清德忽略其他有意參選的人。朱立倫說,這是賴清德的戰略,不理總統蔡英文,好像他才是唯一最強的,他認為這對蔡總統不公平,賴清德也不要忘記自己講過多少次支持蔡總統連任,應該先說明為何改變立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敦義#國民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3139

0.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