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是否合作 卓榮泰:我本將心向明月


發佈時間:2019/03/3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9: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談到白綠關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被問到是否認為柯文哲釋出善意,卓榮泰說,「我本將心向明月」。

卓榮泰下午出席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舉辦感恩茶會,會前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動受訪時指出,「沒有白綠分手這個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到這麼厲害」,並提到有那麼一、兩個人愛出風頭行為,對整個黨(指民進黨)跟歷史的發展方向都傷害太大。

媒體詢問對於柯文哲的說法回應,卓榮泰表示,事情真的是這樣子嗎?對民進黨有任何批評、指教,他都願意傾聽,但應該講清楚,而不是籠統說明,且是「雙向道,而不是單向道」。

記者追問,是否認為柯文哲釋出善意。卓榮泰說,「我本將心向明月」。
 

「我本將心向明月」原文的下一句是「奈何明月照溝渠」,意思是一片真心,卻換來無情的對待。

媒體詢問,簡舒培日前提及柯文哲在立委補選支持的候選人都選輸,直言柯文哲淪為「票房毒藥」,柯當時回應「我猜卓榮泰已經打電話跟她講不要再講了」。

對此,卓榮泰說,他沒有也不會打電話給簡舒培,,不覺得簡的說法有任何不對,他覺得簡舒培是一名非常盡職市議員。

卓榮泰被問及有報導指出,2020總統選舉「白綠合」才有可能打敗國民黨。對此,卓說,2020年選舉最大競爭是來自中國大陸,因為台灣與中國對於許多事務的立場皆不同,應該以守護台灣、維護國家整體利益為主,且在守護台灣原則下,民進黨願意跟任何人競爭,但這樣原則是不能背離。

至於目前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總統初選狀況,卓榮泰說,仍持續協調,繼續協商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卓榮泰#柯文哲#白綠合#心向明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29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