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前密會! 妙天斷定:柯一定會選總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周育鋒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2:09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前,曾去找國會黨主席妙天,雖然柯文哲沒有承認雙方有談2020,但妙天斷定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因為這就像年輕人談戀愛,不用說,一看就知道。

圖/TVBS

 
一站定位,開始數起,現場有多少攝影機!

柯文哲:「通常標準是12支,超過16支表示有事,18支是奇怪稍微嚴重,(所以今天是國家大事),沒有通常22支才是國家大事。」

這套攝影機理論,或許也能判斷,自己有沒有被邊緣化,2020總統大選,藍綠不管是黨內、對外,都打得火熱,被冷落的柯文哲沒閒著,訪美前特地去找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

 
柯文哲:「(你們確實有聊有關總統的議題),不是聊天歸聊天,這個常常我覺得,常常是外面比我們還熱心。」

圖/TVBS

妙天:「他雖然自己不講他要選,可是從他的各方面來講,他有做這種選總統的準備,所以他一定會出來選總統。」

柯文哲選不選2020,妙天鐵口直斷,因為這就像,熱戀中的情侶,靠著心靈相通,就能懂對方要說什麼。

妙天:「兩個人戀愛的年輕人,他也不知道我很愛你你愛我,他一看就曉得啦,他們兩個人怎麼相愛,會幫忙他連署。」

柯文哲:「(他會幫你連署他黨員很多)(20幾萬)。」

圖/TVBS

只要有妙天幫忙,國會黨27萬黨員,自然能讓柯文哲登記參選,輕鬆通過初步門檻,柯文哲秉持朋友要多,再把觸角,伸向他最討厭的政論節目,副發言人們,亮相頻率大增。

 
黃靜瑩:「在新聞輿情的部分,我們會跟市長稍微討論,然後做一個定調之後,那由三個副發言人去,在政論節目上,甚至是對媒體的發言人上,來說明更清楚一點。」

雖然選不選,還是問號,但柯文哲積極備戰,因為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訪美#國會#參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3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