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戀2年!不甘分手引殺機 男砍3姊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勝偉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恐怖的情殺案緣起2年前,許姓國中少女透過網路認識了朱姓男子,2個人交往後,因為年齡的差距和其他因素,女方與他漸漸疏遠,結果男子由愛生恨,動手殺人,1死3傷,悲劇收場。

許姓3姊弟的大弟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經過一個晚上急救,在凌晨的時候總算脫離險境,3姊弟的爸爸得知消息,匆匆趕到醫院,但才11歲的許小弟被割斷頸動脈,失血過多,宣告不治,這起慘忍的凶殺案,兇手竟然就是國3姊姊的男友。

記者:「知道她有交男朋友嗎?」許爸爸:「她沒有啦。」記者:「她沒交男朋友喔?」許爸爸:「她只有(網路)線上的朋友,沒男朋友。」

據了解,還在就讀國三的許姓少女,2年前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從事搬運工的朱姓男子,整整大她12歲,朱姓男子還從台北搬到女學生住家隔街租屋居住,但女方最近與他漸漸疏遠,男子忌妒生恨,竟然去殺人。許大姊同學:「她有時候就不會來學校。」記者:「她有沒有在玩線上遊戲?」許大姊同學:「這個我就不知道。」

隔天重回學校,同學照常上課,得知意外的消息,全校都非常震驚。校方:「平常在學校表現算正常,那學習狀況也是平平的,只知道她在網路上有交一些朋友,但實際狀況我們不是很了解。」

許姓少女在部落格上訴說感情狀況,上面寫著「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雖然文章發表日期是2010年4月5日,但長長一篇文章,看得出來小小年紀的她,內心對愛情的嚮往,沒想到在網路上結交男網友,竟然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12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