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光頭日」砸50萬挨轟 潘:振興經濟

記者 徐慧珠 哀招賢 / 攝影 趙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12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造勢活動中,曾號召近300位光頭大進場,這盛況,可能在5月中再度上演,高雄市觀光局打算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打算號召全國各地的禿頭到高雄走秀,因此上網公告,預計花50萬元的委託服務費,引發爭議,有人在臉書上批判,浪費公帑造神,也有網友認為,那是不是也該辦長髮日或鬈髮日?觀光局長潘恆旭澄清,絕非造神,而是要帶動商圈經濟。

民眾(107.11.23):「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圖/TVBS

韓國瑜選前之夜,曾經號召277名光頭大進場,成了鎂光燈的焦點,這樣的盛況,5月中旬可能重現,因為觀光局打算舉辦高雄光頭日拚經濟。

20號還在政府電子採購網公告,主題活動委託規畫設計,經費50萬元,引起「只是堵藍」粉專斥責為了造神浪費公帑,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質疑如此一來,高雄負債又多了50萬,也有人反諷,反正花的是公帑,還有網友建議,是不是也該有長髮日或卷髮日才公平?

 
民眾:「浪費民脂民膏,納稅人的稅金,大家都很窮,光頭,我也是光頭啊,都一樣啊,我不贊同,你把錢用在我們公益上。」

圖/TVBS

民眾:「如果是能夠得到企業贊助的話我不反對,可是如果是花稅金的話,稅金的話還是有待考慮一下,因為這些錢可以花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民眾:「可以促進觀光產業」

民眾:「如果能夠讓癌症病友站出來,不是很好嗎?」

民眾有人反對,有人支持,到底高雄光頭日,怎麼辦呢?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這不是任何的造神,因為50萬的一個活動,他沒有辦法造什麼樣的神。雖然是光頭,但是希望能夠來到商圈購買,然後穿搭他們的配飾跟服裝、跟鞋子,或頭套,能夠號召全國的光頭或禿頭的朋友,一起來勇敢做自己,勇敢走秀,幫我們高雄的商圈來振興它繁華的經濟。」

圖/TVBS

 
否認造神,觀光局長強調,只是以一種幽默、自我解嘲的方式,號召禿頭民眾展現自信,帶動夜市人潮,第一個高雄禿頭日預計在5月15日到20日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光頭日#高雄#潘恆旭#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43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