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擬辦協調助韓 王:初選辦法一變再變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21

藍營推出幫助韓國瑜的解套方案,只要朱立倫和王金平同意,就可以用協調的方式把韓國瑜納入初選,對此王金平說,初選辦法一變再變,讓自己無法適從。藍營立委則表示,初選是有彈性的,還舉例民進黨當年推陳水扁時,也曾經修改內部規定。

圖/TVBS

 
聽到只要自己和朱立倫點頭,黨中央就可以強制把韓國瑜納入初選,面對可能多一位競爭者,王金平不開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中央的初選辦法一變再變,我們無法適從,所以我們無可評論,(你會覺得不公平嗎?),這個...我無從評論。」

圖/TVBS

乾笑兩聲 有些無奈,反觀綠營,已經整隊,就要開跑,看在藍營眼裡,心情好焦急。
 

國民黨中常委江啟臣:「黨內初選的機制本來就是,有一定的彈性,所以像協調本來就是要在,初選過程中要進行的,黨內初選過程裡面,應該廣泛思考所有可能的途徑。」

一邊顧及黨內反徵召聲浪,又要想辦法幫韓市長解套,黨中央密集舖台階,說是要回應基層期盼,因為拱韓對抗綠營聲音,越來越大。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要推最強的,所以怎麼樣把可能是,國民黨最強的納進來,最好是一次搞定,陳水扁2000年的時候,也是因為他最強,也是透過修改內規,就直接讓他來選,一樣的意思。」

不怕比誰強,但就是要最強,這個道理誰都明白,只不過,機制變變變,讓已經表態參選人的心情,每天就像洗三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徵召#機制#2020#韓國瑜#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