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蔡賴配」有可能 韓國瑜幫分析:這3種人會投民進黨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09:41
圖/TVBS
圖/TVBS

日前前行政院賴清德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被外界理解為逼宮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也表達看法,他認為「蔡賴配」確實有可能,但民進黨不會分裂,因此國民黨應該不會拿到政治好處,不過民進黨現在仍搞不清楚自己定位,所以幫忙分析有3種人會投票給民進黨。

韓國瑜說,除非民進黨2020輸掉,內部檢討聲量一起來才有可能分裂,否則國民黨想靠著賴清德跟蔡英文對決來拿到政治好處,「對不起門都沒有!那你就太不了解民進黨」,然而,韓國瑜認為民進黨至今還搞不清楚,只有3種人會投票給民進黨,一是太討厭國民黨的人;二是支持台獨者;三是希望民進黨帶來好生活的人,「民進黨最對不起的就是第三種,想要過好日子的人」。

 

韓國瑜也批評民進黨執政宛如匈奴,放出一群狼跟老虎從長城外進來掠奪搶資源,之後就呼嘯而去,吃相之難看,還能繼續執政就繼續吃,不能執政就走人,「有這種搞法嗎?」另外,韓國瑜說行政院執政心態同樣偏差,像是高雄9個民進黨立委全部反對他的經濟發展政策,「這是不是生病了、病的很重,為了鬥爭、權力、資源,可以眛著良心」。

對於高雄,韓國瑜認為第一需要「時間」,第二需要「支持」,有了這2個就能重振高雄,希望中央能給予幫助,而不是把「韓國瑜成功」等同於「民進黨失敗」,如果這樣想就真的是無藥可救。至於基層陰謀論認為韓國瑜選總統就可以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來當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表示,他是高雄子弟在中央當最大的官的,親近基層是應該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韓國瑜#民進黨#總統大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43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