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首次發脾氣! 怒斥官員開會像度假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8:2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政會議上卻罕見動怒,看到有一名副局長翹著二郎腿在抖腳,還不時東張西望,怒罵「什麼態度!」韓國瑜說,只差一張躺椅,就像在夏威夷沙灘上。

圖/TVBS

 
這名副局長身份今曝光,就是環保局的謝汀嵩。他坦承是因為閃神,很抱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來給人熱情、溫和的印象,但19日他卻首度在市政會議發飆,怒罵坐姿不當的環保局副局長「什麼態度」!韓國瑜說,在市府最重要的會議上,副局長蹺二郎腳、全身抖來抖去,只差一張躺椅就像在夏威夷度假般,顯然紀律不夠;挨訓的副局長坦承,當天因為閃神,東張西望在找人,確實錯了,他對此感到抱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官員差一張躺椅就像夏威夷海灘一樣,這個市政會議是高雄市政府最高的會議。我就是要求所有高雄市政府官員不要再分藍綠,從市長本人開始整個往前衝,在講這些勉勵鼓勵打氣加油的話,那可能這個官員給我的感覺啦,他似乎太輕忽了這個會議的重要性,那我就真是第一次發脾氣。」

 
圖/TVBS

向來展現熱情、溫暖形象的韓國瑜,首次在市政會議上大發雷霆!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官僚體系所有的這個某一種程度來說,紀律兩個字顯然是不夠的,所以我就發了一點脾氣,我希望高雄市政府從市長本人開始往前衝,每一個官員都大家能夠一條心,而不是在開會的時候蹺著二郎腿,全身抖來抖去,東張西望,感覺像夏威夷海灘度假不是開市政會議。」

讓市長大動肝火的,就是坐姿不良的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

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我昨天一時失態啦,我上來不久,我就稍微回頭一直在找我想要找的一位副局長,這樣是比較不禮貌啦,所以這個是錯的問題,是我個人錯的問題,我也給市長上一個報告說,這個我非常抱歉。」

圖/TVBS

謝汀嵩在陳菊主政時擔任殯葬處處長,許立明代理市長時期,才升任環保局副局長,是不熟悉韓市長的領導風格?還是尚未進入狀況呢?

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市長他對同仁也不會很苛求啦,他只是希望說同仁以後,在這方面應該要多注意一下!」

 
當時局處首長都列席議會,所以市政會議由副局長參加,等於是韓市長首次與局處副首長開會,他們幾乎清一色是前朝官員,激怒向來溫和的市長,顯然還有待磨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生氣#翹腳#副局長#市政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9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