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表初選角逐大位 賴:我不是否定蔡總統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7:10

行政院賴清德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突如其來的決定,不讓任何人有勸退機會,賴清德一早到台南天壇廟祈福,而過去擔任市長和行政院長,他都會到這間廟宇拜拜問事,如今確定參選,第一站從台南出發,面對黨內擔心分裂之爭,賴清德回應,初選是展現民主政黨的機會,也強調會比照台南市長選舉,不插旗、不設看板,黨工也不必選邊站,還把初選比喻成美國職棒冠軍賽,打到最後的冠軍得主,不是先得比賽門票的隊伍,而是一路打上來,勝利的機會比較多。

圖/TVBS

 
民眾:「總統好,總統好。」

確定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賴清德出現在台南首廟天壇,支持者已經開始改口喊總統,但黨內卻擔心賴蔡之爭。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所以黨內,會因為擔心,初選而造成黨的分裂,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呢,我們要,清楚地指出來,民進黨如果要贏得,這一場總統大選,我們需要這場初選,為了要黨內同志,對這場初選,有信心,不插旗幟,不用宣傳車,也沒有看板,也沒有造勢活動,我也希望,民進黨的黨工職,不用選邊站。」

 
圖/TVBS

不讓任何人有勸退機會,不讓分裂聲浪動搖自己參選決心,對內要跟蔡拼博,對外藍營還沒有確定人選,賴清德先點名韓國瑜,讓韓國瑜自比金庸筆下令狐沖回應,就不知道,賴清德是哪個角色。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不敢自己說我是金庸小說的哪一個男主角,我就是金庸小說迷。」

不敢說自己是金庸筆下的誰,話峰一轉,再把黨內初選,比喻成美國職棒。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美國季後賽,最後贏得冠軍的隊伍,大家想想看,到底是先拿到門票,以逸待勞的,還是一路打上來,贏得最後球賽的機會多。」

強調自己做好拼博準備,宣布角逐大位這一刻,賴清德從台南出發,回到市長、院長必訪的天壇廟參拜問神,再到母校成大醫院尋求支持,下方安排會見前總統李登輝,初選行程搶先開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總統#初選#李登輝#成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45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