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我認定的太陽! 盧贈朱太陽餅力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1:08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台中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兩人會談20分鐘後,盧秀燕送他太陽餅,直誇朱立倫就是她心中認定的太陽,而朱立倫也承諾,如果2020當選,一定會在台中成立自由經濟示範區,但是對於黨內提名,是否徵召韓國瑜,他說今天來拜會台中市,他的眼中就只有燕子,沒有其他的「子」。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收下茂谷柑、梨山茶等伴手禮,也收下要更上一層樓,這樣的暗示。

台中市長盧秀燕:「如果你將來更上層樓,選區會更大 ,(你陪著我去嗎 哈哈哈)。」

不只如此,兩人會議後茶敘,盧秀燕再補送太陽餅,直誇朱立倫就是她心目中,認定實力最強的太陽。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朱市長絕對是國民黨,最有機會的人選之一,而且他也最有可能,成為我們國家的領導人之一,那也因此我今天送他太陽餅,就是『寓意』在這個地方,(那我要拿回去囉) 是啊 對啊,我有送你太陽餅就認定你是太陽,盧秀燕認證啊。」

朱立倫拜會盧秀燕,期間兩人閉門會議20分鐘,討論市政,如何拚經濟,並對托老托幼交流意見。

朱立倫:「我在2020能夠成為總統的話,我一定讓台中,成為自由經濟示範區。」

圖/TVBS

朱立倫中部行程,先拜訪盧市長,接著又拜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似乎就像是尋求黨內同志支持,只是一聽到總統大選提名,要不要徵召韓國瑜,他還是推還黨中央;

朱立倫:「今天我的眼中只有『燕子』,沒有其他的子(禿子),政治問題就 可以去問國民黨中央吧。」

不提初選問題,但先許下當選承諾,朱立倫拜會台中市長和海線重量級標哥,就跟他獲贈盧秀燕的太陽餅一樣,寓意深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盧秀燕#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05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