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吳馬王6日齊聚 國民黨總統初選爭議成焦點


發佈時間:2019/03/0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5:2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內因總統初選機制引發紛擾之際,黨中央明天舉辦的祭拜土地公活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將齊聚,總統初選相關議題將成焦點。

中國國民黨表示,明天上午在中央黨部大門口舉行的「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由吳敦義主祭,向福德正神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國民黨指出,祭典將邀請前主席、前副主席及中央各單位主管出席,目前已知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都將出席;前副主席王金平、林政則、陳鎮湘,以及現任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也將出席。祭典結束後,吳敦義將邀請出席的前主席、前副主席茶敘。

吳敦義針對總統初選未排除徵召可能的說法,引發黨內紛擾,明天的活動被視為是想藉此邀集黨內大老相聚,營造團結氣氛。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受訪表示,國民黨內沒有紛擾,純粹就只是邀請大家來拜土地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吳敦義#馬英九#王金平#朱立倫#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43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