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燈會童話主題 開展13天吸引150萬人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4:40

桃園燈會在24日晚上落幕,不少人把握最後一天,冒雨賞燈!今年桃園燈會以「童話」為主題,沿著南崁溪沿岸打造燈區,更設計出「延溪攻略」帶著民眾賞燈去,粗估13天的燈會,至少有150萬的人潮來參觀,也讓市府對明年燈會舉辦,更有信心!

天公不做美,但桃園燈會還是好吸睛,Q版小白兔,還有各式各樣玩偶造型燈飾,讓今年的桃園燈會格外夢幻,2019年以童話為主題,在南崁溪沿岸打造四大燈區,長達13天的展期,在24日晚上落幕,現場氣氛熱鬧。

 

動作劃一,敲擊鼓面時,濺起陣陣水花,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喝采。

圖/TVBS

今年是豬年,不過桃園燈會造型多變化,把呼應生肖的豬主燈,隱藏在各個燈區中,讓民眾能邊逛邊找,增加互動樂趣,以童話主題的燈會,營造燈區燈飾,融入阿拉丁神燈、綠野仙蹤、胡桃鉗以及愛麗絲夢遊仙境等著名元素,不少爸爸媽媽都帶著小朋友來參觀,不過13天的展期,市府也推估大約累計有150萬人次參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年的燈會真的大概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非常多的人來看,那我想還是需要閉幕,不過閉幕之後,讓我們看到南崁溪的美麗。」

圖/TVBS

市府今年特別設計了,延溪攻略,燈會推薦旅程,讓不少人驚呼連連,甚至打造專虎浪漫專區,粉紅色的情書,和鑽戒光廊,象徵永恆的愛,燈會魅力,也讓參觀人潮一年比一年還要多,市府籌辦更有信心,也期待明年能籌畫驚喜,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9台灣燈會

#桃園#燈會#閉幕#童話#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33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