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蘇揆執行力? 侯:有點塞車交通能更好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9:28

蘇侯二度交鋒了嗎,在新北市立委補選這一戰,國民黨的參選人鄭世維找來侯友宜輔選,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幫余天站台,互相尬人氣,而對於蘇揆上任後的首次春節疏運,侯友宜也抱怨,這國道有點塞車,交通狀況還可以更好。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本語說恭喜是恭喜啦,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侯友宜怎麼開口說日語,原來是剛剛才和觀光景點的志工爺爺學的現學現賣,這新北市瑞芳外國觀光客多,侯友宜一路從板橋搭車過來心得卻是。

侯友宜:「我剛剛一路過來,高速公路的交通還是有點塞,還是有點塞,所以交通狀況是不是還能夠更好。」

 
這除了是講給交通部長林佳龍聽,恐怕也是在酸林佳龍的頂頭上司,蘇揆的執行能力,但真正的蘇侯對決可能會在這裡重演。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兄弟,你好,兄弟你好。」

大力輔選黨內參選人鄭世維:「『對手余天找的大咖正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尤其去年九和一大選,侯友宜雖然大勝蘇貞昌30萬票,偏偏在綠票倉三重還是輸了900票,這次就看能不能跨越這『三重門檻』,倒是鄭世維苦等的賣菜郎卻出國去了。」

三重立委參選人(國)鄭世維:「韓市長他在過年期間要休息,那過完年之後,當然都會透過黨部跟友人會來跟他(韓國瑜)連繫。」

圖/TVBS

記者vs.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他(韓國瑜)有給你回應了嗎?他還沒有。」

喊了好幾次韓國瑜春節後就會來輔選,但卻坦言還沒接到回應,這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要用韓流翻傳綠票倉,韓國瑜紅包來了人形立牌也有了,偏偏本人只能繼續苦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日文#林佳龍#交通#韓國瑜#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170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