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機捷出包!班距拉長50分鍾 暫停預辦登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6:10

大年初一機捷卻出狀況!今(5)天凌晨5點,台北A1站轉轍器異常,A1站到A2站只能有單線雙向運行,班距約40到50分鐘,也停止預辦登機,一早有不少民眾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抵達現場才知道直呼好傻眼。

圖/TVBS

 
基於行車安全與旅客安全,檢修完成前A1站至A2站目前僅單線雙向運行,班距約50分鐘。

機捷廣播響起,讓大年初一準備出國的民眾好錯愕,5日凌晨5點,台北至三重間軌道出現轉轍器異常,班距從十五分鐘,拉長到四到五十分鐘。

民眾:「什麼狀況,太誇張了。」

 
民眾:「有點緊迫就是離check in的時間,新年要說吉祥話,所以新年快樂。」

圖/TVBS

趕飛機的民眾,一早就壞了心情,有的人急忙衝出叫計程車、有的準備去搭客運,因為只有單軌可以通行,採單線雙向運行,而A1站的預辦登機,自助行李託運,櫃台也只能做半套。

民眾:「喔,來不及了。」

民眾:「難得有機會碰到不一樣的啊,ok啦,ok啦,老爸別再心理安慰了。」

民眾:「掛行李再到機場,可是它現在變成要到三重站轉車,那大過年的這樣不是太不方便了嗎?」

圖/TVBS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但到了現場才知道,只能摸摸鼻子自己拿,雖然不能預辦登機,但還是可以先拿登機證。

 
民眾vs.工作人員:「目前的間距是每50分鐘一班,蛤,趕快走怎麼會這樣。」

工作人員上前巡視狀況,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也回應,雖然出現異常,但並沒有出現旅客或行李未趕上登機的情形,但基於安全考量會做通盤檢修,盡速恢復雙向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一#機捷#故障#安全#轉轍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