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霸國中3年沒抄過筆記…考上台大醫 女泣:智商輾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3:27
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會遇到班上有個超級學霸。(示意圖/TVBS)
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會遇到班上有個超級學霸。(示意圖/TVBS)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班上或學校一定都會有那種功課超級好的同學;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她們班上一名學霸,不但上課「從來不抄筆記」,讓她誤以為對方要放棄自己時,那位同學的回答讓她超震驚。而且上大學之後開同學會,那位同學考上第三類組的第一志願,讓她忍不住直呼「智商的差距真的是很恐怖的!」

這名就讀政大的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為什麼要抄筆記?」她提到最近正值大專院校的期末考,因此看到版上有些相關文章,讓她不禁想起以前班上一個傷她很深的奇葩同學,對方是她的國中同學,女網友甚至強調「他,真的是個奇葩。」

 

女網友表示,當天剛開學沒多久,彼此都不是很熟,那位同學坐在她旁邊,長得很帥,是女生會喜歡的臉。當時老師講到一個段落後,讓台下同學抄筆記。當她正在振筆疾書時,旁邊這位小帥哥筆都沒動,只是撐著頭看著窗外。她好奇地問「你不抄筆記嗎?」沒想到對方竟然給她個燦爛笑容「為什麼要抄筆記?」

聽到那位同學這樣問,女網友心想「他竟然問我為什麼!」當下腦殘的自己被嚇得leg很久,才有辦法回他「怕忘記!」對方只是笑咪咪地說「哦是嗎?」當時那是她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無言薯條。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國中同學,3年來從未抄過筆記,一直都是全校第一名,國中基測滿級分,考上台大醫學系。(圖/翻攝自Dcard)

看到那位男同學的作法,讓女網友以為他是個「學渣」,並且自我放棄。但第一次段考成績出爐後,女網友發現自己完全錯了,因為對方是全校第一名,而且3年來都是。這時自己才可悲地意識到「我真是個智障!」而且那位同學真的說到做到,國中3年從未看到他抄筆記,基測滿級分,從此讓玻璃心的她受創深重,「看到別人振筆疾書地抄筆記時,我耳朵邊都會不斷回盪著他那一句:為什麼要抄筆記?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回音)。」
 

之後同學會再見面,得知他老兄考上台大醫學系,這時候她才感嘆「智商的差距,真的是很恐怖的。」最後女網友提到,「如果時光倒流,如果他再問我一次為什麼要抄筆記?我會回答:因為老娘94笨啊,X!這就是所謂的天才。」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真的是天才和凡人的差距」,還有人戲稱「這智商的差距我們坐電梯都跟不上」、「就是有這種人生勝利組,上天真的很不公平」、「根本就是智商輾壓啊!」更有不少人直呼羨慕「感覺做什麼都難不倒他,他還長得很帥,才貌雙全一點都不公平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學霸#學渣#筆記#台大醫學系#智障#天才#人生勝利組#智商輾壓#無言薯條#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19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