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年漏送2.3萬件包裹 女送貨員:懶得送就帶回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8:39
快遞人員和郵差的工作都十分辛苦,常常忙得不可開交。(示意圖/TVBS)
快遞人員和郵差的工作都十分辛苦,常常忙得不可開交。(示意圖/TVBS)

不少人都有寄過信件或是商品的經驗,得靠著這些郵差和快遞員送達,他們的工作也是十分辛苦。最近日本卻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約60多歲女送貨員,近日遭到解雇,事後追查在她任職的14年間,竟然有2.3萬件的包裹遺失。至於這些包裹的去向,她竟說「派發這些太麻煩,所以就帶回家了!」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名運輸公司「YAMATO」,最近開除了這名女送貨員。原來她在2004年到2018任職的這14年間,竟然漏單了超過2.3萬次,讓許多客人受到影響。

 

事後公司追查發現,這遺失的2.3萬件包裹和郵件,全都被這名女送貨員帶回家了。問她為何要這樣做?她竟回答「每天要派送這些信件和包裹,實在太麻煩了,因此假裝發送完畢,一點一點地帶回家。」也因為她每天這樣做,14年來積少成多,因此就累積的2.3萬件包裹和郵件在她的家中。

「YAMATO」最後也在女員工的家中,發現這些失蹤的包裹郵件,隨即和她解除合約將她開除。事後他們也立刻發表道歉聲明,但已經造成他們的商譽受損了。不少人更質疑的是,「YAMATO」在日本是大公司,而且這名女送貨員的行為,持續超過14年都沒人發現,管理制度上一定出現大漏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遞#郵差#送貨#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1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