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心酸尾牙!豆干、泡菜、毛豆算3道菜 員工怒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1:54
每到農曆過年前,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通常菜色都不會太差。(示意圖/TVBS)
每到農曆過年前,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通常菜色都不會太差。(示意圖/TVBS)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1個月,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另外就是公司舉辦的尾牙和摸彩活動。多數公司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和奉獻,大多會舉辦澎拜的尾牙宴,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指稱公司不但把尾牙辦在KTV,而且看到菜單,寒酸到讓人想幹譙。
 

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家的尾牙,不但辦在KTV,而且還把豆干、泡菜和毛豆列入菜色,讓人覺得超寒酸。(示意圖/TVBS)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容提到「今年公司尾牙菜單,好心酸,難怪有一半員工不參加,要不是想抽獎,我也不想去…好想知道是哪個白痴提議要把尾牙辦在KTV的,媽的,做一年連頓好料的都沒有,怎麼不提議辦在五星級飯店啊…真討厭豬隊友。」

 
 
網友還還分享了菜單內容,儘管有分葷食和素食,但菜色可是讓人不敢恭維。其中葷食的部分,菜色包括蒜苗炒肉片、客家小炒、鹽酥蝦、炸雞翅、炸春捲、毛豆、豆干、泡菜、炒米粉和飲料。
 
素食的部分也沒好到那去,除了較葷食少一道外,毛豆、豆干、泡菜、炒米粉和飲料是相同的,其他的則改為素炸蚵仔捲、素糖醋雞丁、海帶結和油花生,菜色似乎和一般印象中尾牙有極大落差,甚至可說是非常寒酸。下方更是註記「以上每間包廂提供餐點,現場不提供自行點餐、點酒,自行點餐、點酒請自行付費。」
 
這樣的尾牙菜色,你還吃得下去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傻眼,甚至還說「這種菜色也敢擺上來,太瞎了吧」、「這是我看過最囧的尾牙了」;更有人直呼「毛豆、豆干和泡菜都各算一道菜?」、「看完這些菜色我都想哭了」、「路邊攤的小菜都比菜單豐富」、「吃心酸的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農曆新年#尾牙#KTV#毛豆#豆干#泡菜#客家小炒#蒜苗炒肉片#炒米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63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