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高度祝福韓國瑜 提醒「民意如流水」


發佈時間:2019/01/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7: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回高雄投票。她呼籲黨員踴躍投票,還祝福高雄市長韓國瑜做更好,並希望行政院賴清德留任,盼不分黨派、世代團結挺台灣。

陳菊上午由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高市議員簡煥宗、李伯毅、何權峰、邱俊憲等「菊營」子弟兵陪同到高雄市龍華國小投票。陳菊見現場投票黨員不多,有感而發呼籲黨員踴躍投票。

 

陳菊表示,現場投票的人好像不太踴躍,希望所有黨員大家關心黨的發展、關心台灣的發展;這次黨主席選舉是在民進黨挫敗低迷時一個很重要的選擇,希望所有黨內同志能在這個時候出來投票支持民進黨。

陳菊並祝福韓國瑜能做得比她更好,陳菊說,作為高雄過去12年的市長,她期待新的市長能夠做的更好、符合人民的期待。「我相信他會努力做、好好做」,因為民意如流水,「我們可以感受到他的壓力一定很大,我們高度祝福他」。

至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去留,陳菊說,賴清德已經聽到台灣社會對他高度期待,就是非常懇切希望他繼續承擔,值此民進黨遭逢有史以來最大挫敗,賴清德身為行政團隊最高階層,她認為賴清德必須承擔才能讓民進黨有新轉機。
 

陳菊又說,在情感上她期盼賴清德留下來,但「他既然已經公開表態堅定承擔、堅定離開以負起責任,會尊重他的選擇。」

面對獨派四大老逼宮傳聞,陳菊指出,這四名長輩為台灣努力讓人感念,現階段除對總統蔡英文有期待,也應給台灣社會多了解,在台灣面臨困難危急時,應不分世代、黨派團結挺台灣,因為團結才有力量,她對四大老的指教會虛心檢討,也希望四大老繼續關心台灣,繼續指教。

另外,面對媒體提問總統蔡英文2020是否連任,陳菊引述總統的話「責任比連任更重要」加以回應;她表示,誰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黨內有一定機制,大家也都會尊重這個機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菊#連任#韓國瑜#賴清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84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