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時宣布選2020? 吳敦義:適當時間表態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1:35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電台專訪被問到是否參選2020,他說「還沒做決定」但是會在適當時間表態,只是韓國瑜日前說黨內天王打麻將,已經有人出局卻不自知,吳敦義說他不會打麻將,沒有評論。

圖/TVBS

 
主持人黃瑋瀚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廣播會有直播,每次進廣告,我們談的內容也都會播出去喔,不可以真心話大冒險喔,不能講的就不能說喔。」

新年開工第一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上電台專訪,2020大位準備好了沒?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現在還沒做決定。」

 
主持人黃瑋瀚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四個人打麻將有一個已經相公,那個人不會胡牌,您對這個事情的解讀跟反應是什麼?我都沒有評論,你覺得,你想他說的那個人是誰,我就不會打麻將啊。」

圖/TVBS

到底誰是相公?吳敦義四兩撥千斤,傳出他可能選在農曆年後到四月前宣布參選,吳敦義認為時間太早,一來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落後,二來不少同袍建議採用全民調,對他也不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也曾用過全民調可是被灌票的很嚴重,我不講哪一年啦,然後也立刻有變動,如果依照慣例的話適當的時間就要考量,然後有意願參選的人大家一起來商量。」

吳敦義:「過去用過全民調灌水最後被換,不只王金平跟韓國瑜麻吉。」

吳敦義:「促韓選高雄。」

圖/TVBS

要先站穩有利位置,還認為不只王金平跟韓國瑜很麻吉,爆料是他促使韓國瑜競選高雄,儘管一度爆出母豬說,迫使韓國瑜切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有好多網友,大家覺得這是正義之聲,所以結果還是好事。」

吳敦義讓整個黨務動起來,傳出將延攬這次大力輔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出任國民黨副主席,而這次輔選韓國瑜表現亮眼的立委許淑華,也被徵詢出任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很欽佩他的精神跟歷練,所以我多次想延攬他到黨裡頭來,來做事,也許最新的情況,他已經點頭了。」

積極備戰總統大選,吳敦義還沒正式表態但意圖人盡皆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2020#總統#周錫瑋#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30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