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笨賊犯案忘遮臉 備干擾器保夾行動電源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3:57

高雄一名35歲男子,為了夾娃娃機台內的行動電源動歪腦筋,自備電子干擾器犯案,誇張的是,一開始他走進店內臉上完全沒遮掩,直到犯案前才驚覺這樣子樣貌會曝了光,於是再走回機車旁拿口罩遮臉,熟不知整個犯案過程早就被電眼清楚拍下,事後被抓就算再後悔,還是得背上竊盜罪、得不償失。

圖/TVBS

 
一名穿紅背心的男子騎車到夾娃娃機店外,走進去時看起來神色從容,看了一圈之後選定機台準備開夾!這時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白色物品放在機台按鈕旁邊,準備耍小手段,這時他突然想到臉上一點遮掩也沒有,長相被拍得清清楚楚,他趕快走到外面機車旁邊才戴起口罩,走回店內繼續犯案,所有行徑全被電眼錄得一清二楚。

這起事件發生在這個月6日晚間10點多,男子到高雄新興區八德二路上的夾娃娃店消費,順利夾走一個行動電源!

圖/TVBS

仔細看,他夾娃娃前在機台上放的白色物品,其實是一種電子干擾器,統稱為上分器,可以發射一定的電磁波干擾機台某些部位,使機件內部焊接點短路,這樣就能使機台強制進入保證取物狀態,好讓他在無次數限制的狀態下順利夾到想要的商品。
 

圖/TVBS

中山派出所所長莊清順:「用了他所謂的干擾的,行動的干擾東西(器具),干擾到娃娃機可以不用投幣,就可以直接一直在那邊夾娃娃,夾到行動電源掉下來為止。」

事後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逮到這名35歲的賴姓嫌犯,他坦承犯案,對於自己一時貪心犯下的罪刑感到後悔不已,為了保夾價值千元行動電源,事後得背上竊盜罪,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娃娃機#行動電源#電子干擾器#電磁波#保證取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2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