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電子干擾器 結果共5筆

  • 嘩啦嘩啦!國中畢業自製電子干擾器 專偷兌幣機

    台南一名陳姓嫌犯,連續犯下20起竊盜案,他自製電子干擾器,專偷娃娃機店或是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得手贓款高達28萬元,他拿去買毒品全花光光,警方循線追查,持拘票將嫌犯逮捕,偵訊後移送偵辦,並向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12/11 19:20
  • 逼一聲所有硬幣秒掉光!兌幣機狂賊橫掃南部 狠吸10萬元

    有兌幣機的店家業者要注意了!近日台南出現一名兌幣機狂賊,他以「手機型電子干擾器」進入設有兌幣機的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僅用3秒就讓機器快速吐出硬幣,據悉兌幣機狂賊以同手法流竄嘉義、台南、高雄等犯案,不法所得至少超過10萬元。目前竊賊已經遭到台南市警局逮捕,但他以認罪協商換取交保。
    2023/08/04 10:53
  • 兌幣機自動吐錢! 南台灣娃娃機店「硬幣盜」落網了

    台南有1名陳姓男子,涉嫌以電子干擾器,竊取夾娃娃機店兌幣機內的硬幣,外觀猶如手機的干擾器一按,機台內的10元硬幣就不停掉落,嫌犯專挑人口較少的小區下手,南台灣各地都有店家受害,警方循線追緝,終於在高雄活逮正在犯案的嫌犯。
    2022/07/16 17:48
  • 沒投錢卻狂夾東西! 疑用「干擾器」竊公仔

    桃園有娃娃機台主日前發現,機台的收入,跟剩下的商品數量對不太起來,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兩三人在圍在機器前面鬼鬼祟祟,而且沒有投錢,就狂夾走好幾樣商品,就算是「保夾」模式也應該得重新投錢。台主懷疑,對方是用電子干擾器,來干擾娃娃機的主機板,才能這樣不斷夾取!甚至還有其他受害台主認出,這些人根本就是同業,疑似想要做「無本生意」。
    2021/11/29 19:28
  • 這款笨賊犯案忘遮臉 備干擾器保夾行動電源

    高雄一名35歲男子,為了夾娃娃機台內的行動電源動歪腦筋,自備電子干擾器犯案,誇張的是,一開始他走進店內臉上完全沒遮掩,直到犯案前才驚覺這樣子樣貌會曝了光,於是再走回機車旁拿口罩遮臉,熟不知整個犯案過程早就被電眼清楚拍下,事後被抓就算再後悔,還是得背上竊盜罪、得不償失。
    2018/12/1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